仙人指路!詹姆斯超秀低手击地妙传助攻里夫斯篮下隔人打进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8 01:35:27

仙人指路!詹姆斯超秀低手击地妙传助攻里夫斯篮下隔人打进

保加利亚索菲亚列夫斯基队官方宣布,巴西后腰达尔兰转会武汉三镇

保加利亚索菲亚列夫斯基(Levski Sofia)队官方宣布,该队的巴西球员达尔兰(Darlan)转会武汉三镇。达尔兰今年25岁,司职后腰。巴西格雷米奥青训出身,先后租借在青年人、沙佩科人等队效力,2023年7月加盟索菲亚列夫斯基,为该队出场了18次,打进1球。 ​​​

莫斯利:球队打出了正确的方式 我们利用好了比赛给的机会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魔术117-110力克步行者。赛后魔术主帅莫斯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莫斯利说道:“我喜欢我们打出了正确的方式。人们总是问,什么是正确的方式?就是利用好比赛给你的机会。不强求,不追逐,而是找到合适的机会。”

本场比赛,魔术全场18个犯规,罚球41中33;步行者全场30个犯规,罚球13中9。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