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国米债务即将到期,张康阳希望通过再融资偿还3.5亿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9 01:26:53

意媒:国米债务即将到期,张康阳希望通过再融资偿还3.5亿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意媒报道,国米2021年与橡树资本签订的2.75亿美元债务合同还有5个月到期,由于需要支付利息,届时还款金额将超过3.5亿美元,张康阳希望通过再融资偿还这笔钱。

随着时间一天天临近,国米主席张康阳依然希望实现两个目标,一是和俱乐部一起再次赢得意甲冠军,二是针对这笔贷款再次进行融资。据报道,最近他们在与高盛集团的会面中表示,希望通过再融资的方式偿还贷款,并对此很有信心。

据意大利财经媒体Il Sole 24 Ore表示,高盛愿意进行再融资,并与大型信贷基金和对冲基金合作。不过,由于贷款结构不容易构建,需要有新的抵押品保护,所以利率会再次上涨。因此,橡树资本已和潜在的国米买家进行接洽,以防张康阳如果无法偿还贷款,他们将不得不对俱乐部执行留置权。

(zoli)

格10:发挥失常时你会成众矢之的,人们觉得你赚很多钱所以没关系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格拉利什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独家采访,谈到了完成三冠王的感受,以及对球员生活的一些思考。

三冠王的眼泪和庆祝

“我的眼泪意味着解脱,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能够以赢得英超、足总杯和欧冠的方式结束这一赛季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对我们来说,对球员来说,对我们团队所有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非凡。俱乐部此前从未赢得欧冠,因此我们的成就更加难以置信,我们为此庆祝了三个晚上,我认为这是应该的,因为这很少发生。”

你总是非常积极,认为自己是孩子们的榜样吗?

“我不知道,也许吧,我觉得我很幸运,能过上一直梦想和向往的生活。别误会我的话,生活并不总是一帆风顺,有时真的很艰难,也不全是微笑和幸福,有许多困难的时刻、糟糕的日子,我们和其他人一样。”

是否认为从某些方面来说,当一名足球运动员很难?显然,你赚很多钱,但也承受很多压力,而外界对背后了解很少

“当然,1000%。有时我看到网上有人说:球员们赚了很多钱,对他们来说一切都很好。但对于生活,我不想说得太深......生活并不全是金钱和名利,拥有这些显然很好,但我们也是普通人,也会面临普通人面临的问题。如果我坐在这里告诉你,我的生活每天都很美好,那就是在撒谎,事实绝非如此。”

“我是一个普通人,但我对我所做的一切和我所拥有的生活心存感激,而我的生活也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有时候你发挥失常,会被上万人侮辱,在社媒成为众矢之的,但人们会觉得,你赚了很多钱,所以没关系。几天前,我在回家的路上看了罗比-威廉姆斯的纪录片,这让我思考,他也许拥有世界上所有的钱,但我看到他不得不面对的困难,我在他身上看到有些地方有自己的影子。”

在赢得三冠王后踢球是件容易的事吗?这赛季会变得更难吗?

“我不知道,也许是的,我不确定,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你知道,拥有瓜迪奥拉是一种很棒的感觉,但也非常困难。你可以想象下,比如在第一个赛季,我很难适应,当你失去经验丰富的球员,又有新球员加入,尽管他们都很有天赋,但你需要一些时间来了解俱乐部和主教练的想法。”

(zoli)

体坛:海港强挖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主帅罗斯 将出任海港助教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现任澳超布里斯班狮吼队主教练罗斯-阿洛伊西已经确认,即将追随穆斯卡特前往中国,出任上海海港助理教练。

罗斯-阿洛伊西是前澳大利亚著名国脚约翰-阿洛伊西的兄长,球员时代也曾入选国家队,还以澳大利亚国奥队头号前锋的身份,带队参加1996年奥运会。而在澳超,他还曾先后担任阿德莱德联和惠灵顿凤凰队长,期间率前者夺得队史第一个澳超冠军。

罗斯-阿洛伊西的教练生涯也是从头做起,从西阿德莱德队主教练,到独立执教阿德莱德联女足,直至跟随兄长约翰-阿洛伊西、罗比·福勒和穆斯卡特,一步步从进入男足职业队助理教练,做到主教练的角色。这其中,在2022年他正是与穆斯卡特联手,以横滨水手助理教练的身份,随队捧起了J联赛冠军。

今年7月,罗斯-阿洛伊西来到老东家布里斯班狮吼,开始以主教练身份独立带队。结果把这支上赛季联赛第8的中下游队伍,一举带到积分榜前五名,并且闯入澳足总杯决赛。特别是罗斯-阿洛伊西高举进攻足球大旗,为他赢得了许多崇拜者。

此番穆斯卡特找到小阿洛伊西,还是颇为出乎预料。前者明确提出,希望罗斯可以随他重返东亚,争取也能在中国拿冠军。经过不到一周的思索后,就在12月24日上午,阿洛伊西把他决定离开的消息,告知所有狮吼队球员。

阿洛伊西表示,“离开布里斯班狮吼队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衷心相信俱乐部的进步和方向。然而,海外联赛能为我提供的机会,与我作为教练的个人规划和目标密切相关。我觉得,这是我职业生涯现阶段必须要走的一条路。”虽然决定离开,但阿洛伊西临行前,还是推荐助手卢西亚诺-特拉尼接过临时主帅。

尽管属于强挖性质,但据了解,罗斯-阿洛伊西的薪水并不高。而穆斯卡特的这次行动,也进一步体现其执教海港志在中超冠军的决心。按照拟定计划,阿洛伊西将在1月7日左右抵达上海,而在引进他之后,穆斯卡特的教练组构成基本得到确认。计划中的肖恩-昂顿可能无法到队,于是,罗斯-阿洛伊西有望直接担任第一助理教练,此外,穆斯卡特还会带上一名体能教练和一位技术分析师,澳大利亚四人组模式也就此形成。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