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9 08:24:59

2024上饶半程马拉松赛举行饶清华宣布开赛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报道:3月31日,江铜集团2024上饶半程马拉松赛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郑艳斐,市政协副主席张庆国,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方云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上饶市政府主办,参赛总人数15000余人,市外参赛人数8000余人,参赛总人数和市外参赛人数均创下历史之最。

上午7时30分,随着鸣笛声响,参赛选手们冲出起跑线,用脚步丈量城市美景,赛道两旁观众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场马拉松,点燃了整座城市的激情与活力。经激烈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GEMECHU TEDI TESHOME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亚军为浙江选手张立钢,季军为福建选手张礼文;安徽选手张柳青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亚军为安徽选手张艳婷,季军为上饶选手章小兰。


绝不“掉链子”的税务人——记第八届“上饶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赵高龙

  工作6年,有5年都在祖国的西南边陲,第八届“上饶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上饶市税务局稽查局一级行政执法员赵高龙,现在谈起在云南的那几年,依然感触很深,“在基层一线多年,和群众切切实实地接触之后,收获很多。”

  2016年,刚刚大学毕业的赵高龙考进了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的国家税务总局师宗县税务局。在这里,除了税务工作,每一位干部同时还身负另一个重担——脱贫攻坚。赵高龙就这么“走”进了一处深山——师宗县五龙壮族乡鲁克村。这里山高谷深,道路还是原始土路,村民出行多是自行车和摩托车。“第一次进村时,由于道路泥泞,就遇到村民的车子陷入泥坑,链条断了。”看到这种场景,赵高龙在心中暗暗发誓:“绝不让党的政策也‘掉链子’。”

  进村的那段日子,他时时刻刻关注相关部门的扶持政策,第一时间对接村里,确保帮扶对象享受到政府福利;他把帮扶对象当作自己的亲戚,每次去都会带些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小朋友带文具、牛奶,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如今,鲁克村有了平坦的大马路,有的村民还开上了小汽车,日子越过越红火。赵高龙对口帮扶的3户特困户也都如期脱贫。

  在税务局工作中,赵高龙也始终保持着不怕吃苦的精神,干在税收一线、服务群众一线,持续钻研税收业务,提高履职能力。

  “口袋有粮,心里不慌。只有学深学透,我在处理案件时才能有信心和底气,不‘掉链子’。”在国家下发减税降费红利政策的背景下,赵高龙和许多青年税务干部一起奋斗,白天业务繁忙,就利用晚上的时间学习政策,学习各类税收相关法律法规,模拟练习如何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讲解政策,确保政策精准讲解、精准推送、精准落地。每每深夜保安敲门问:“办公室里面有人么?”总能传来他的回答:“有人,马上就好了!”

  目前,赵高龙在上饶工作一年有余。一年多来,他奋斗在稽查工作一线,受理各类疑难举报事项30余起,参与各类案件查办10余件,帮助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

段冉:步行者得到西卡后 很好地解决了当哈利遭严防时的进攻问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篮球评论员段冉发文写道:“就目前来看,这笔交易过后,步行者拥有了第二个自主进攻点,这让本身就擅长进攻的步行者在进攻上更加自如,也很好地解决了当哈利伯顿遭遇严防死守时球队的进攻问题。

“同时,哈利伯顿+西卡的核心框架正式形成,未来几年步行者在东部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交易后的潜在首发为:哈利伯顿+希尔德+内史密斯+西亚卡姆+特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