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新2平台出租的战略意义

媒体人:北京队的雏鹰计划真的是个很好的项目 但难的是持之以恒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德榜

媒体人:北京队的雏鹰计划真的是个很好的项目 但难的是持之以恒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媒体人@别跑刚背猪发文谈到了北京男篮的雏鹰计划。

内容如下:

关于首钢队目前的困境,我想说啥时候开始重视青训都不晚,问题是你愿不愿意脚踏实地,认认真真的去做。当年的“雏鹰计划”真的是个很好的项目,很有开创性,也有很大的操作空间和运营价值,开始的两届效果也不差,也发掘了一些人才,可惜没能坚持下来。所以做青训不难的,难的是持之以恒。 首钢第一批的“雏鹰计划”真的星光熠熠,徐昕,吴勇豪、董灏、曾凡博、范依铭、李添荣。当初如果好好的在他们身上多花点心思,多投入点资源,现在的首钢队还愁青黄不接嘛?结果这6个人,徐昕后来去了广东,董灏李添荣留洋回来去了上海,吴勇豪走了网红路线,最后就留下来曾凡博和范依铭。可惜的是留下来的两个,也只有曾凡博有上场时间。哎,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库里过去两场场均15.5分 投篮合计36中10 其中三分21中5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不敌热火。

此役,库里继续发挥不佳,全场15中3,三分8中2,得到13分4板6助攻。

过去两场比赛,库里场均15.5分3.5板5助攻,运动战合计36中10,命中率27.8%;其中三分21中5,命中率23.8%。

不给面子😀东契奇:我的女儿全场睡觉 根本不知道我打得咋样

直播吧2月12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独行侠以146-111大胜雷霆。赛后,独行侠队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接受记者采访。

当被问道加布里埃拉(东契奇两个月大的女儿)第一次来球馆看自己打球时,东契奇说:“这是她来看我的第一场比赛,这真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她肯定不会记得,但是我将永远记得今天。这场比赛她一直在睡觉,比赛结束后,无论是好是坏,她都不知道我打得怎么样。”

本场比赛,东契奇出战31分钟,狂砍32分8篮板9助攻,正负值为+18。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