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9 12:50:15

董团乡:道路硬化铺出致富“快车道”

  今年以来,董团乡以开展“大抓基层年”活动为抓手,把群众小事当成大事、办成实事,找准乡村振兴薄弱环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盯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扎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村民们很支持,都提前把自家门前杂物收拾干净,有些还主动参与修路。目前,各道路正在加快施工中,预计9月底可全面完工。”该乡农业农村办负责人介绍,将在项目施工中把道路硬化工程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对道路两侧污水管网进行预埋处理,并对村庄部分道路进行提升改造,使村庄容貌得到明显提升。

  一条条崭新的水泥路,从村庄主干道延伸到千家万户,便利的道路交通网让董团乡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也得到了极大改善。联胜村村民蔡芳云经营了20余亩果园,以前短短十几米的入户路一直是黄土路,雨天后泥泞的道路成为他运输瓜果的“绊脚石”。如今,崭新的水泥路连接到柏油路,方便了运输车辆来往,成了他心中产业发展的“致富路”。据悉,该乡此次集中推进的入户道路硬化工程覆盖9个行政村,有11个项目,投资项目资金共计450余万元,浇筑道路面积36000平方米,惠及村民970余户、近5000人。

国米出局!⚔️欧冠8强:皇萨仁城枪马竞巴黎多特,明晚19点抽签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全部战罢,23/24赛季欧冠8强出炉!

欧冠八强: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曼城、巴塞罗那、阿森纳、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

欧冠1/4决赛以及半决赛的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5日晚19点进行。

【相关新闻】欧冠8强抽签前瞻:无种子队、同联赛不回避,将确定半决赛对阵

德足协副主席:我们付不起克洛普的工资 弗里克还在领工资就离谱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德国足协副主席沙菲特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德国足协无力承担克洛普的工资。

许多德国球迷都梦想看到克洛普在未来成为德国主帅,但莎菲特表示:“德国足协完全无法承担克洛普的工资,他一年固定薪水2400万欧元,外加2600万欧元的广告保证收入——也就是5000万欧元。”

莎菲特还呼吁对国家队主帅的薪水进行全面反思,他说道:“德国足协过去存在的那种完全与结果无关的合同今后决不能再存在了,国家队教练在合同结束前可以为所欲为,而德国足协却甚至不能终止雇佣关系,这是不符合时代潮流的——从长远来看,德国足协也承受不起这样的代价。”

前任德国主帅弗里克的合同情况让莎菲特尤为恼火,在下课后,弗里克现在还继续领着薪水,并且将持续到明年欧洲杯结束。

莎菲特说道:“弗里克的合同模式就让我很恼火,他的工作没有取得成功,但他还是想要他的那份钱。弗里克在德国足协拿的薪水数额绝对是疯狂的。”

“下一任国家队主教练将不会再领到弗里克那样的薪水,因为德国足协再也负担不起了。”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