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快报: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发展概况

英媒:亨德森现身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但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宗仁

英媒:亨德森现身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但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媒talkSPORT报道,在进行体检之前,乔丹-亨德森被拍到抵达阿贾克斯训练中心。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亨德森被拍到在阿贾克斯球员经理平克斯特的陪同下,进入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今天他将接受体检,随后完成转会。

不过据报道,由于亨德森在欧洲踢球的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手续,本周末对阵瓦尔韦克的比赛,他将无法完成阿贾克斯首秀。

(马东宇)

关键球员!罗德里本赛季多项传球数据英超居首,参与9粒进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曼城中场罗德里本赛季多项传球数据在英超居首,他打进6球并送出3记助攻,参与9粒进球。

罗德里本赛季英超居首的传球数据:

准确传球——2058

前场准确传球——1257

进攻三区准确传球——595

准确挑传——157

WhoScored场均评分——7.57(英超中场最高)

(木子)

手感略铁!奎克利19投8中三分8中2得25分8助攻正负值-9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猛龙104-113不敌活塞。

猛龙球员奎克利手感不理想,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稍微回暖,他出场35分36秒时间里19投8中(三分8中2,罚球8中7)得到23分5篮板8助攻,正负值-9。

Comments

老公非常喜欢的游戏机,带着儿子一起玩儿时的游戏,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游戏机插上视频线,和电视机连接上打游戏感觉不要太爽奥!最喜欢魂斗罗,里面经典游戏太多了,速度很快非常流畅,画质清晰明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