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祝福迭戈-洛佩斯:祝贺你的这段职业生涯,未来一切顺利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9 01:20:57

拉莫斯祝福迭戈-洛佩斯:祝贺你的这段职业生涯,未来一切顺利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拉莫斯更新社交媒体,向在昨天宣布退役的42岁西班牙前国门迭戈-洛佩斯送上了祝福。

拉莫斯晒出了自己与洛佩斯在皇马时期的合照,写道:“祝贺你拥有了这段职业生涯,祝愿你在新的人生阶段一切顺利,我的朋友,为你送上诚挚的拥抱。”

(aliang)

状态不俗!戴昊半场9中5拿到12分5篮板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上海半场47-40领先江苏。

上半场,上海球员戴昊出战19分钟,投篮9中5,三分球3中2,拿到1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正负值+5。

德天空:基米希、格雷茨卡两人未随队前往客场,不会出战狼堡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德国天空体育消息,基米希、格雷茨卡两人将缺席拜仁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

周四凌晨3点30分,拜仁将前往客场面对沃尔夫斯堡。赛前德国天空体育透露,基米希和格雷茨卡两人并没有随队前往沃尔夫斯堡,因此他们将错过今晚的比赛。

上轮拜仁同斯图加特的比赛,基米希、格雷茨卡就因为感染流感缺席。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