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的政策评估

【社交秀】鲁加尼与妻子大秀恩爱 佩莱与瓦尔加浪漫情人节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石山

【社交秀】鲁加尼与妻子大秀恩爱 佩莱与瓦尔加浪漫情人节

undefined

劳塔罗妻子

undefined

德里赫特女友

undefined

格策妻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卡卡妻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卡里乌斯一家

undefined undefined

乔治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托纳利女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瓜迪奥拉女儿

undefined

卡拉格女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鲁加尼与妻子大秀恩爱

undefined

京多安妻子

undefined

伊斯科与女友

undefined undefined

约维奇未婚妻

undefined

拉菲尼亚妻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佩莱与瓦尔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旺达与孩子为伊卡尔迪庆生

undefined

齐达内

摩洛哥非洲杯名单:阿什拉夫、阿姆拉巴特、马兹拉维在列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摩洛哥公布非洲杯大名单,阿什拉夫、阿姆拉巴特、马兹拉维、齐耶赫、恩-内斯里等球员均入选。

摩洛哥非洲杯大名单:

门将:布努(利雅得新月)、卡约维(麦加统一)、贝纳比德(拉巴特)

后卫:阿什拉夫(巴黎圣日耳曼)、马兹拉维(拜仁)、阿格尔德(西汉姆)、赛斯(利雅得青年人)、里亚德(贝蒂斯)、阿卜杜勒哈米德(兰斯)、阿布卡尔(阿拉维斯)、阿蒂亚特-阿拉尔(卡萨布兰卡维达德)、奇比(金字塔)

中场:阿姆拉巴特(曼联)、奥纳希(马赛)、理查德森(兰斯)、阿马拉(瓦伦西亚)、哈努斯(亨克)、塞巴里(埃因霍温)、阿明-阿里(马赛)、阿祖兹(博洛尼亚)

前锋:阿德利(勒沃库森)、齐耶赫(加拉塔萨雷)、阿布德(贝蒂斯)、鲍法尔(赖扬)、恩-内斯里(塞维利亚)、卡埃比(奥林匹亚科斯)、蒂苏达利(根特)

摩洛哥非洲杯赛程:

(Thomas)

小因扎吉:我们本该取胜但满意球队表现 劳塔罗疲劳情况需要评估

小因扎吉:我们本该取胜但满意球队表现 劳塔罗疲劳情况需要评估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1-2不敌博洛尼亚。比赛结束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接受了慢镜头记者的采访。

球队原本占据优势,一切都很顺利,然后球队突然崩盘,被博洛尼亚逆转和绝杀,球队的表现为什么会突然下滑?

“很抱歉,我们本该取得比赛的胜利,但这就是足球。我可以责怪最后15分钟球队的表现,但是我们在球迷面前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在博洛尼亚将继续前进,祝贺他们,而我们当然感到不开心。”

此前一段时间劳塔罗连场进球,状态出色,然后发生了什么?

“疲劳状况需要被评估,我们都希望他没事。队医们都很冷静,但是我们必须考虑72小时以后还将进行一场比赛。现在让我们向前看吧,因为两天半以后,我们又将投入到一场新的比赛当中。”

你怎么评价阿瑙托维奇?

“我喜欢阿瑙托维奇,他做了必须做的事情,也做了我们要求他做的事情。他在门前运气不太好,但是本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一次令人欣慰的测试。一名前锋当然总是被期望取得进球,但是阿瑙托维奇做了他应该做的一切。”

第二个丢球时,森西本可以追上恩多耶,但看上去他似乎还差最后一点点

“恩多耶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在积极回防。森西出场后踢得很好,他也做了他必须做的。但是当我们向前压迫的时候,齐尔克泽就会得到空间,然后90%的球员在回追的过程中都会处于劣势。”

作为一名前锋,你想对齐尔克泽说些什么?

“齐尔克泽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会继续拿出精彩的表现。博洛尼亚的第一个进球和第二个进球一样都很精彩,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锋球员,并且正展现出令人惊讶的成长态势。”

(铁甲钢拳)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