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比亚索:面对马竞这样的对手,当你有机会杀死比赛时必须把握住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8 05:13:36

坎比亚索:面对马竞这样的对手,当你有机会杀死比赛时必须把握住

坎比亚索:面对马竞这样的对手,当你有机会杀死比赛时必须把握住

直播吧3月14日讯 国米在欧冠1/8决赛点球大战不敌马竞,无缘八强,国米名宿坎比亚索点评了比赛。

担任天空体育解说嘉宾的坎比亚索表示:“赛前我就非常担心。像马竞这样的球队知道如何竞争,当你有机会‘杀死’比赛时,你就必须把握住机会。因为马竞这样的球队总会努力设法重新站起来。”

(苏二胡)

1球3助攻!拉菲尼亚连续4场比赛参与进球,职业生涯首次做到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VS阿尔梅里亚,拉菲尼亚在比赛第33分钟补射破门。

据OPTA统计,拉菲尼亚在过去四场比赛均至少参与一粒进球(1球3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做到这一点。

(九局下半)

哈姆:球队和拉塞尔续约是因为知道他能帮到我们 我们相信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127-110力克独行侠。赛后,湖人主教练哈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拉塞尔的发挥时,哈姆说道:“我们和拉塞尔续约,正是因为我们知道他能帮到我们。我们相信他。”

对于拉塞尔深陷交易流言一事,哈姆表示,这只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又到了而已。

本场比赛,拉塞尔投篮神准,他全场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6。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