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英超生涯前50场首发共打进51球,历史最多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21:16:41

哈兰德英超生涯前50场首发共打进51球,历史最多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日,Statman Dave统计了一则有关哈兰德的数据。

据统计,哈兰德在生涯前50场英超首发的比赛中,一共打进了51球,历史最多。

(JayChan)

关键球员!罗德里本赛季多项传球数据英超居首,参与9粒进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曼城中场罗德里本赛季多项传球数据在英超居首,他打进6球并送出3记助攻,参与9粒进球。

罗德里本赛季英超居首的传球数据:

准确传球——2058

前场准确传球——1257

进攻三区准确传球——595

准确挑传——157

WhoScored场均评分——7.57(英超中场最高)

(木子)

李刚仁:姆巴佩经常进这种世界波,我们都看习惯了

李刚仁:姆巴佩经常进这种世界波,我们都看习惯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3-1的比分击败梅斯。姆巴佩本场比赛打进两球,其中包括一粒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赛后队友李刚仁在赛后接受《 Canal Plus Sport 360》采访时笑称,姆巴佩经常进这种类型的进球,大家都已经看习惯了。

李刚仁表示:“在赛前我们就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想我们找到了合适的解决办法,成功打进三球,我们会继续努力。”

“姆巴佩的那记世界波?他经常进这种类型的进球,我们都看习惯了,当然这非常赏心悦目。赛后是否会和姆巴佩一起去庆祝他的生日?不不,我应该不会出门。”

(东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