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训总监吕军现场授课 万仙山女足全力备战中女超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14:27:28

青训总监吕军现场授课 万仙山女足全力备战中女超

3月13日下午,河南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吕军受邀前往河南省体育中心,现场为河南万仙山女足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战术训练课,赢得所有球员的一致好评。球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吕指导以后能够经常来传授足球知识。重回河南的娄佳惠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正带领河南万仙山女足备战月底开幕的中女超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霞峰: “网格员+林长制”守护青山长绿

        霞峰镇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全面建立了镇、村两级林长组织体系,覆盖了全镇森林及乡村绿化区域,9个行政村都设立了村级林长、副林长,落实有关责任,分片包干负责本片区林长制工作。充分发动360多名网格员力量,每名网格员联络25户,协助包片林长负责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等工作,推动形成全覆盖、责任明确、监管有力的森林资源保护网格。在辖区内9000多户居民家中都张贴了《网格管理公示牌》,将林长制工作内容公示上牌,明确网格员的工作任务,提高群众保护森林的意识。定期梳理林长制重点工作,通过下发工作提示的方式,逐一明确各级林长和网格员工作任务清单,精准提升林长制工作效率。将每周五定为网格化工作日,通过网格员座谈会、组织发动网格员进组入户等形式,宣传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工作,着力构建信息反馈、督察督办的常态长效机制。

(刘仁和)

“读诗词 品江西”展演活动火热排练中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我们要把鼓声打响!”4月17日上午,在上饶市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厅,鄱阳大鼓《胜景美如梦》的5名演职人员一遍遍地认真排练,舞台走位、鼓点落处样样认真对待,力求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眼神都完美呈现。“信水回旋蜿淙淙,灵山层叠面相逢……”婉转动听的唱腔,瞬间就把观众带入到江西的青山绿水中。

作为第二届江西省全民阅读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读诗词 品江西”展演活动将于4月19日晚在上饶市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厅举行。连日来,全体演职人员都在加班加点进行排练中。

活动总导演张培园介绍,目前,各项场景、灯光配合工作已经就绪,“接下来,我们将在19日上午进行最后一次彩排,演职人员、后勤保障都要参与进来,精益求精,做好演出前的最后一项准备。”

“读诗词 品江西”展演活动分为《赣风景——江西山水真吾邦》《赣文化——姹紫嫣红开遍》《赣精神——久有凌云志》三个篇章,以“江西诗派”名篇名句为主题主线,生动呈现江西历史文化名人诗词所蕴含的诗情画意。“此次表演将诗词与歌舞、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相结合,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独特、新颖的表演,带着大家细细品味我们江西的山水人文之美,传承好、弘扬好赣鄱优秀传统文化。”张培园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