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与科比没有不和 当被包夹时我们都第一时间想到对方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17:45:33

奥尼尔:与科比没有不和 当被包夹时我们都第一时间想到对方

奥尼尔:与科比没有不和 当被包夹时我们都第一时间想到对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近日,NBA名宿奥尼尔在《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节目中谈到了科比。

奥尼尔表示:“我们之间没有不和,但是你知道的,只能有一个boss,我们相互尊重。那不是不和,只是看上去我们不和,当我被包夹时,他是我第一个会想到的人,同样当他被包夹时,他也会第一时间找到我。

“我讨厌外界说你应该做什么,我是一个营销大师,我要做的就是让外界讨论我们。人们忘记了我有4个学位,在我说话之前,我已经知道人们要怎么反应了。”

春天来了 高血压患者要格外注意

  春季如何预防血压波动?

  保持身心愉悦,注意“春捂”人们在发脾气时血管收缩加强、激素分泌上升,继而血压升高。而高血压患者受情绪影响引起的血压变化更为明显,即便科学服用降压药、均衡饮食,调节作用也微乎其微。因此,高血压患者尤其是老年患病人群,应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这样才能稳定血压和心率,降低患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做好“倒春寒”气候的防寒保暖,预防春季感冒,避免血压飙升。

  合理膳食,控制好每天的饮食热量。建议选择粗粮杂粮当主食,如玉米、燕麦或小米等。保持清淡饮食,忌油腻,多蔬果。高血压患者要控制盐的摄入,食盐过多会导致血压升高。柑橘、果汁、甘蓝菜、萝卜、芹菜、黄瓜、卷心菜以及其他绿叶蔬菜对心血管均有保护作用,可经常食用,还能辅助降血压。高血压并发肾衰的患者,不宜食含钾多的食物,以防体内钾过多而导致心律失常。

  个体化服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一般医生会建议晨起服药,因晨起后交感神经兴奋,血压逐渐上升。部分人群如晨起服药控制不好,就需要作24小时动态血压测量,结合自行记录的血压情况和波动规律,在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确定科学的服药时间。高血压患者一定要坚持服用降压药物,不能随意停药。即使没有感觉不舒服,也应该坚持吃药。随意的停药和等血压高了之后再吃药,很容易造成血压的反弹。在反弹的过程中,身体的一些器官就会不知不觉受到伤害。

  坚持在家测量并记录血压,对血压情况心中有数,才能更好地预防高血压的发作。医生建议高血压病友最好在家里准备血压仪,定期监测血压。如果血压确实出现持续升高,建议及时就诊。医生会帮助排除一些紧急的临床情况和潜在的继发性原因,不要因为短期的血压波动而过度焦虑。目前的降压药大多数是长效药物,起效比较慢,大多数需要1至2周药物才能充分发挥作用,甚至3至4周达到稳定状态。因此,听从医嘱合理地调整药物,而不要自行增减。

  (记者 黄珠慧子 整理)

马龙:第四节必须成为你打得最好的一节 这是终结比赛的时间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掘金在客场100比88击败了热火。赛后掘金主帅马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此战之后,掘金升至西部第一,谈到此事时,马龙表示:“如果我们能拿到西部第一,当然,我们会拿到的,我们不会回避这件事。去年我们整个季后赛期间都有主场优势,这对我们是很有帮助的。”

谈到球队第四节的表现时,马龙说道:“我们一直在讨论的一件事情是第四节必须成为你打得最好的一节,这是终结比赛的时间。”

今天第四节,掘金得到28分,只丢了17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