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拈来!东契奇轻松命中中圈三分 随后助教们做起了俯卧撑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7 13:55:38

信手拈来!东契奇轻松命中中圈三分 随后助教们做起了俯卧撑

今天上午8:30,独行侠主场迎战勇士。

赛前热身训练环节,东契奇中圈三分信手拈来,皮球空心命中。

随后东契奇开心地鼓掌,助教们又要做俯卧撑了。

于根伟:体能非常好练,所有人目标要比去年好才有可能进国家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今晚报》报道,1月18日,天津津门虎队进行了体能测试,主教练于根伟鼓励球员们:“只要意志力足够强,体能是非常好练的。”

连续几个赛季,天津津门虎队的冬训工作无论强度还是质量,都被认为能排在中超各队的前列。今年全队在海口的训练共分为两个阶段,其中体能储备以中方教练负责落实和指挥为主。随着外籍体能教练伊格纳西奥-冈萨洛抵达海口,教练组也将体能训练工作交给了他负责。伊格纳西奥-冈萨洛在体能训练中,并不采取单调的跑圈方式,其中体能测试是他采取的监督方式。

1月18日,天津津门虎队进行了体能测试,于根伟还特意告诫所有球员:“只要坚定意志品质,体能是非常好练的。所有人的目标就是比去年要好,这样才能往上走,才有可能进入国家队。地方队不应该是每个人的目标,你们的未来是要踢洲际比赛。”

目前,天津津门虎队也基本上确定了接下来的行程:1月23日起将前往泰国进行拉练,期间进行五场热身赛。2月8日回国休整几天之后,将于2月12日前往韩国,再进行三至四场热身赛。

(小虎)

中国男篮今日中午在青岛集结完毕 下午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undefined

直播吧2月12日讯 中国男篮之队官博今天更新了一组男篮小伙子们训练的照片。

配文写道:“中国男篮今日中午在青岛集结完毕,开启2025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集训备战。今日下午,队伍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