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C罗签名球衣!马塞洛社媒晒小儿子圣诞礼物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17:13:46

收获C罗签名球衣!马塞洛社媒晒小儿子圣诞礼物

收获C罗签名球衣!马塞洛社媒晒小儿子圣诞礼物

直播吧12月25日讯 马塞洛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儿子Liam身着C罗球衣的照片。

据悉,这是C罗送给马塞洛儿子Liam的圣诞礼物。在收到这件礼物后,马塞洛的儿子非常的开心。

Liam在Instagram上写道:“非常感谢你,克里斯,我很崇拜你,你是我的偶像。”

(拉夫)

马卡:皇马可能提前在中卫位置引援,他们并未考虑瓦拉内

马卡:皇马可能提前在中卫位置引援,他们并未考虑瓦拉内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因阿拉巴将长期伤停,皇马可能提前在中卫位置引援,但他们并未考虑签回瓦拉内。

皇马原本有计划在2025年夏签一名年轻的中后卫,但本赛季米利唐、阿拉巴先后重伤,他们可能不得不将此计划提前。另外作为临时措施,安切洛蒂有意将琼阿梅尼后撤,让他和吕迪格、纳乔在中后卫位置轮换搭档。

据悉皇马已经收到一些(中后卫球员的)报价,但他们并未考虑瓦拉内。

(gransabana)

RMC:马赛希望邀请加尔蒂顶替加图索,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接触

RMC:马赛希望邀请加尔蒂顶替加图索,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接触

直播吧2月20日讯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提供的消息,由于战绩不佳,俱乐部决定解雇现任主帅加图索。另外他们有意邀请让-路易斯-加塞特担任球队主帅,不过只是临时主帅。根据法国媒体《RMC》提供的最新消息,马赛管理层最希望聘请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加尔蒂担任球队新帅,由于此前邀请加尔蒂被拒绝,截至目前双方尚未有进一步接触,有可能会在今夏向其再次发起邀约。

《RMC》报道称,马赛有意邀请加塞特担任球队新帅,但只是让其充当救火的临时主帅。他们真正希望邀请的是钱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加尔蒂。不过加尔蒂目前在阿尔杜海勒执教很开心,似乎并没有回到法甲的意愿。《RMC》指出,马赛管理层非常欣赏加尔蒂,在此前马塞利诺离任的时候,他们的主帅第一人选就是加尔蒂。加尔蒂对回自己的家乡执教比较感兴趣,但当时他深陷种族歧视一案(目前已被宣判无罪)。另外他对马赛的阵容有些不满,认为需要进行较大的调整,所以拒绝了马赛的邀约。由于不久前被拒绝,球队阵容目前也没有相应调整,所以马赛管理层暂时没有再次与加尔蒂进行进一步沟通。

《RMC》报道称,马赛很可能只会与加塞特签订一份到本赛季末结束的合约,然后等到明年夏天继续向加尔蒂发出邀请。

(东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