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教育新闻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秉贵

“E呼”疾驰紧急护送 就医群众真情感谢

原来,当晚7时左右,来电人的小孩在广丰洋口家里受伤昏迷,夫妻俩立即从家里驱车前往上饶市人民医院,但途经信州区朝阳镇境内时,在新320国道与上广公路交会处却遭遇严重拥堵。看着昏迷中的孩子,夫妻俩非常着急。朝阳镇3名“E呼即办”值守干部正在疏导交通,得知情况后,立即上演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暖心护送”行动。为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值守干部立即用车上配备的喊话器,疾呼前方车辆抓紧避让。对在车内听不到的或不太愿意挪动的车主,陈永利和队员逐一上前说明情况。3分钟后,沿途的社会车辆纷纷让行,开辟出一条畅通无阻的“生命通道”。“我们现在送孩子过来,你们先提前联系医院做好抢救准备!”在行驶过程中,值守干部赶忙拨打120电话向医护人员提供伤者信息,让医护人员提前做好救护准备。“坚持住,我们马上就到了!”工作人员路上不断给刘女士母子加油鼓劲,火速穿过川流不息的车流。原本10分钟的路程,仅用时5分钟便安全到达市人民医院南院区。经过紧急救治后,孩子转危为安,大家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来。

朝阳镇工作人员表示,“E呼即办”建立了“12310”(即1分钟内签收、2分钟内通知处置队前往、3分钟内联系当事人、10分钟内到达现场)工作要求,就是要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饶新轩)

好少年拾金不昧

余干讯 近日,余干县大溪乡岭底小学五年级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村民杨磊峰走到郑梦婷、章志悦、章金瑶、叶雅婷4位同学面前,紧紧地握住他们的手,连声说:“太感谢了,没想到4000元还能失而复得,你们是好样的,真了不起!”

原来,3月22日下午,郑梦婷和3位同学在回家途中,拾到了一沓现金,他们在遍寻失主无果的情况下,立即返回学校,将捡到的现金交给了岭底小学校长。校长随即联系了村委会干部,并在该村微信群发布信息,寻找失主。经核实,这沓现金是村民杨磊峰遗失的。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杨磊峰欣喜不已。“这笔钱是我找亲戚朋友借来给妻子治病用的。幸好学校学生捡到并归还,否则我真不知怎么办了!”杨磊峰感激地说。

“老师平时就教育我们要做个诚实的人。学校也经常对我们进行德育方面的教育,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学生章金瑶说。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4位学生面对利益诱惑,不为所动,拾起的是文明之花,传递的是无私之爱,他们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小学生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为学生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韩海建)


紧盯重点车辆 整治冬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本报记者 郑欢

  近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有效应对冬季交通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为群众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上饶公安交警周密部署,正扎实开展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执勤交警紧盯辖区内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重中型货车、6座以上小客车、摩托车、电动车等重点车辆,在国省道穿村过镇路段、县乡公路关键节点;城市和乡镇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有严重超载、疲劳驾驶记录的重型货车以及经常性往返两地的面包车、商务车的集中通行的路段、时段,严管严查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车辆超员载客、疲劳驾驶、乘客不使用安全带;危化品运输车违反禁限行规定通行、疲劳驾驶;重中型货车严重超载、疲劳驾驶;6座以上小客车超员载客,小型客车酒醉驾;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违规加装遮阳棚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守住交通安全“底线”。

  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专项整治期间,他们还将通过路面巡逻等方式,定期排查道路施工、洒水车违规作业、违规占用道路等通行隐患,重点排查施工路段安全防护不到位、弯道和下坡路段洒水作业以及集市庙会、婚丧嫁娶等占用马路等,及时通报相关部门,推动消除道路隐患。加强精神病人及涉毒驾驶人管理。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用好农村应急广播、交通安全大喇叭,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

  “我们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护畅通。”该工作人员表示,在此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要严格遵规守法驾车不超速、不超员超载,不分心、疲劳,乘车出行要乘坐安全合规车辆,务必全程系好安全带,切勿乘坐非法运营车辆、超员客。

Comments

42、宝贝收到了,包装的非常仔细认真严密包裹完好无损打开着实的意外和惊喜,鼠标垫的质量非常好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外包装美观大方,物美价廉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客服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快的下回有需要还会再来光顾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