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卡宁发推:为米洛耶维奇的家人和勇士队送去深切的哀悼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7 22:00:44

🙏马尔卡宁发推:为米洛耶维奇的家人和勇士队送去深切的哀悼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勇士官方报道,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因为此次突发事件,原本要在今日进行的勇士客战爵士的比赛也将延期。

爵士主将马尔卡宁今日也发推:“沉痛的消息……为教练米洛耶维奇的家庭还有勇士队送去最深切的哀悼。”

克林斯曼:亚洲杯26人名单用人更充裕,带上3名重点培养的年轻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在韩国队的亚洲杯名单正式公布后,主教练克林斯曼认为,球员名单扩增至26人,让他在人员的选择上更有余地。

韩国队的亚洲杯名单之中,包括金志树、金朱晟、杨贤俊这三位00后的球员。对于名单的人员构成,克林斯曼表示:“我很高兴亚洲杯能够注册26名球员,而不是之前的23名球员。我觉得这对于未来有望引领韩国足球的年轻球员来说,也会是一个机会。金志树是一位能为韩国足球发展做出贡献的球员,之前与沙特的热身赛结束后,我就在持续对他进行关注,观察他的成长。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带上这三位需要重点培养的球员。”

对于为何前锋位置上只安排了曹圭成和吴贤揆两名球员,克林斯曼则解释说:“因为名单可以有26名球员,所以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来填补锋线的位置。像孙兴慜就可以作为二前锋来使用,而且在比赛中也还有其他能够展现能力的球员。”

谈及这支号称史上最强的韩国队是否能够时隔64年再次问鼎亚洲杯冠军,克林斯曼表示:“我对于亚洲杯有着相当多的期待,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他还承诺,“我的目标是取得好成绩,送上一份大礼。”

(德里森)

红or黄?克里斯滕森拉拽进攻球员染黄,阿尔梅里亚球员向裁判投诉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vs阿尔梅里亚。比赛第21分钟,克里斯滕森拉拽阿里巴斯染黄,阿尔梅里亚球员向裁判投诉!VAR没有介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