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霍姆斯3次超级碗冠军+3次超级碗MVP 相当于NBA里的谁?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09:34:13

马霍姆斯3次超级碗冠军+3次超级碗MVP 相当于NBA里的谁?

第58届超级碗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酋长加时25-22绝杀49人成功卫冕!28岁的马霍姆斯夺得个人第三冠,并且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同时,马霍姆斯也成为NFL历史首个在30岁前夺得三次超级碗MVP的球员!

你认为马霍姆斯现在的成就相当于NBA里的谁?

几分相似?姆巴佩和弟弟伊桑-姆巴佩赛后共同接受金彭贝采访~

如何办理失业登记?

信州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目前失业登记有以下渠道:1.线下办理:劳动者可就近选择户籍地、常住地或失业所在地的镇(街道)劳动保障所进行办理。2.线上办理:点击进入微信“电子社保卡”小程序,在“失业服务”中选择“失业登记”,然后按步骤办理;支付宝进入“赣服通”—“人社专区”—就业失业登记—“失业登记”,进行办理;点击进入“江西人社网”官方网站—办事大厅—就业创业—就业失业登记—失业登记,进行办理。值得注意的是,办理失业登记必须提交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原单位解聘证明(就业转失业人员提供)等材料。

(记者 郑欢 整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