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盘点七位可能离队的曼联球员:B费、马奎尔在列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9 02:21:05

太阳报盘点七位可能离队的曼联球员:B费、马奎尔在列

太阳报盘点七位可能离队的曼联球员:B费、马奎尔在列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太阳报》盘点了拉特克利夫接手曼联之后可能会离队的球员,卡塞米罗、奥纳纳在列。

据悉,拉特克利夫目前正在考虑改变俱乐部的结构,并且是否解雇滕哈赫也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拉特克利夫将会彻底的整顿曼联队。

可能离队球员: 桑乔

自从9月份曼联不敌阿森纳之后,桑乔就一直被滕哈赫排除在一线队之外。桑乔拒绝向滕哈赫道歉,拉特克利夫认为这其中可能是存在问题的。

卡塞米罗

卡塞米罗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低迷,很多球迷都呼吁梅努来替代他的位置。另外,卡塞米罗目前是曼联队内工资最高的球员。因此,再考虑到他糟糕的表现,他有可能会首先被清除出球队。

安东尼

虽然滕哈赫一直很相信他,但这笔曼联第二贵的签约并没有收获理想的回报。安东尼的转会让曼联花费了8500万英镑,他在效力曼联的18个月里仅贡献了8个进球,和3次助攻。他糟糕的状态再加上令人沮丧的足球风格和高昂的薪水,几乎必定让他成为被清洗的对象。

瓦拉内

在与滕哈赫不和后,瓦拉内也面临着被清除出队的风险,但滕哈赫否认了这一点。据报道,瓦拉内对自己目前的处境非常不满,并且曼联可能也会去考虑减少损失。

马奎尔

就在几个月前,马奎尔在曼联的前途还是一片黯淡,但他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摆脱了逆境。他现在似乎在曼联有了未来,但未来他是选择继续留在这里还是离开还有待观察。

奥纳纳

奥纳纳的在曼联的表现可谓起起伏伏,甚至一些球迷呼吁曼联签下德赫亚。他应该不会在一月份被卖掉,但如果拉特克利夫有自己的想法,那么曼联就不得不去重新审视奥纳纳的未来。

B费

自2020年1月加盟曼联以来,B费的表现有目共睹。但他在球场上情绪的不稳定让很多人不满,一些人希望曼联能够解除B费队长的职务,甚至一些人希望曼联能够卖掉B费。他不太可能在一月离开,但在夏天是有可能的。

(拉夫)

🤕大比分落后 克莱坐在场边面无表情 库里强颜欢笑

U20女足近日在海口进行了几场热身赛 下周将与韩国进行两场热身赛

U20女足近日在海口与朝鲜女足、海南琼中女足进行了几场热身赛,下周将前往厦门与韩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