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战略意义

津媒:中超诸强招兵买马 河南队或利用李玮锋人脉进行引援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石山

津媒:中超诸强招兵买马 河南队或利用李玮锋人脉进行引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随着新赛季冬训日期临近,中超各俱乐部抓紧队伍的建设工作。对此,《每日新报》发文对多家俱乐部管理层变动的原因和目的进行了分析。

昨天河南俱乐部官宣聘请李玮锋担任副总经理,分管一线队及青训工作。李玮锋并不是担任主教练,而是以管理者身份负责俱乐部的运营,大约一个星期前双方基本敲定意向,只不过没有对外透露信息。李玮锋曾在不同俱乐部执教过,他有可能利用自己的关系,帮助河南队引援。

据悉,河南俱乐部有意聘请韩国籍教头崔龙洙带队征战新赛季中超,武汉三镇也有意聘请前济州联主帅南基一挂帅,加上执教山东泰山的崔康熙和执教成都蓉城的徐正源,中超大有“韩流”回归之势。

上海申花有意聘请俄罗斯籍教头斯卢茨基执教,率领申花夺得2023足协杯冠军的吴金贵可能与球队分手。上海海港官方宣布前横滨水手主帅穆斯卡特担任球队新帅,海港本周一集结,开展新赛季冬训。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信息,上赛季效力于蔚山现代的格鲁吉亚中场卡扎伊什维利将于明年1月1日自由身加盟山东泰山队。另外,K联赛王牌中锋泽卡也与泰山队传出绯闻。

(德里森)

卢克-德容:我接过了梅西在更衣室的座位,但任何人都无法替代他

直播吧2月20日讯 33岁的荷兰老将卢克-德容目前在埃因霍温保持着不俗的状态,赛季至今他出战34次打入27球,另有11次助攻。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德容谈到了职业生涯的几段经历。 13-14赛季后半段,德容租借效力于纽卡,但是在12场比赛中颗粒无收。2017年《每日邮报》评选的英超最差的100名前锋中,德容位列第75位。德容说:“真的吗?那时我只踢了12场比赛,而且是赛季中期加入他们,甚至不在我的位置上。我被安排在前锋身后,我不喜欢这样的踢法,我知道这次挑战会很难,但是当一家英超的大俱乐部向你发出邀请时,你是无法拒绝的。这就是足球,那时我还很年轻,我想现在我能很好地应付英超后卫了,如何面对逆境确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谈到逆境重生的话题,德容提到了曼联中卫马奎尔:“他是很多人的榜样,他总是持之以恒,然后迎来反弹。那段时间马奎尔简直被媒体的声音埋掉了,我敢说经历了这一切的球员,99%都无法再次站起来。” 2021年夏天,梅西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卢克-德容则租借来到诺坎普,21-22赛季他出战29次仅打进7球。德容表示:“这很奇怪,我当然不是作为梅西的直接替代者来到巴萨的,我的角色是得分手。没有人能替代梅西,尽管我接过了他在更衣室的座位,这很棒。” 科曼被解雇后,哈维接过巴萨帅位,他告诉德容可以在冬窗离开,但他选择留下。德容说:“在那之后我打进了一些重要的进球,尤其是头球,那时诺坎普总是会在我们获得定位球时唱起我的名字,这种感觉无与伦比,我感到十分骄傲。” 2022年夏天,德容离开塞维利亚回归埃因霍温,并效力至今,他说:“我从未放弃,我一直在努力,我认为现在的我才是最好的我。埃因霍温是一支每场比赛都会争取胜利的球队,这也是一家现代化和富有创新性的俱乐部,他还有很多球队无法给你的那种安心感,这让你充满信心,在工作的时候大家也总是欢声笑语。我喜欢跑动,然后抓住对手的弱点,我们的教练经验丰富,他考虑了任何一种情况,他还喜欢和我们一起喝咖啡。” 谈到欧冠赛场,德容说:“能够回到这项精英赛事,我们都很激动。(小组赛0-4负于阿森纳)他们在进入禁区之后更有威胁,每次都能占据人数优势。我认为和那时相比,现在我们有明显的进步,足球场上总是瞬息万变。” (老葱)

搭档萨利巴!?图片报:阿森纳关注德里赫特,将其视为长期目标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体育图片报消息,阿森纳将拜仁中卫德里赫特视为长期的转会目标。

据悉,由于拜仁的阵容现状,阿森纳清楚他们无法在一月份得到德里赫特,他们排除了冬窗发起进攻的可能。尽管如此,阿森纳仍然对德里赫特非常感兴趣,枪手会继续关注德里赫特的情况,夏窗他们会重新评估签德里赫特的可能。

德里赫特年少成名,18岁就作为队长带领阿贾克斯打入欧冠四强。2019年,他8550万欧元转会尤文,去年夏天,他又以6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拜仁。

Comments

整体评价质量强硬且性价比高,真的很回味怀念。反应灵敏非常多的经典小游戏,很怀念小时候玩的游戏机,这个找找感觉,很喜欢。包装严实,质量很不错,玩起来很流畅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包装很好,礼品袋也很好看,有质感。分量很足,拿在手上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游戏流畅,没发现卡机,屏幕显示不错。这个价格挺有性价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