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德保罗,备选才是菲利普斯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8 23:46:30

记者: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德保罗,备选才是菲利普斯

记者: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德保罗,备选才是菲利普斯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Gianluigi Longari报道称,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马竞中场德保罗。

他说:“尤文在冬窗的首要任务是引进一名新的中场,因为阿莱格里的球队在本赛季开始阶段不得不面临中场位置的人手紧缺。尤文的计划是通过出售一些年轻球员来筹集资金,尤文的目标是找到一位全能又有实力的中场球员。”

“阿莱格里的首选是马竞中场德保罗,如果签不下他,那么也有其他的替代者,比如目前处于曼城阵容边缘的菲利普斯。也许尤文已经相中了菲利普斯,但目前还有其他的评估正在进行中。”

(冰糖炖雪梨)

六台嘉宾谈莱万近期低迷:不是他个人的问题,巴萨整体表现下滑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西班牙六台嘉宾Fran Garrido在节目中为莱万辩护,他表示莱万近期数据一般是因为巴萨整体的表现下滑。

莱万近期的数据相较于赛季初有所下滑,对此Fran Garrido说道:“并不是莱万的表现下滑,而是巴萨的表现下滑。”

“莱万是巴萨所能拥有的最好的9号球员。”

(木子)

杨瀚森:此前还没有跟乔帅交流过 希望通过集训开阔眼界 提升水平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国男篮昨天在青岛正式开展集训,中国男篮球员杨瀚森接受了《青岛日报》的采访。

杨瀚森说:“能够进入国家队,当然很开心了。此前还没有跟乔帅交流过,这次也希望通过集训开阔眼界,提升水平。

“国家队的比赛也都看过,对于乔帅的打法也有一定的了解。但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国家队集训,还是要努力适应,尽快融入到队中。”

本赛季至今,杨瀚森代表青岛男篮出战3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8分钟,贡献15.6分11.4篮板4.1助攻2.3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