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信托:失望未促成完全收购,俱乐部需解释新结构如何运作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7 20:27:43

曼联球迷信托:失望未促成完全收购,俱乐部需解释新结构如何运作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官方宣布拉特克利夫13亿英镑收购曼联25%股份,曼联球迷信托(M.U.S.T)对此发表了回应声明。

声明首先表示,新投资带来了变革的希望,但格雷泽家族仍占据主要地位令人担忧,球迷们对此喜忧参半,失望于未能促成完全收购,在球迷下定决定之前,仍有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需要回答。

“在长达18年的债务、衰退和管理不善并行的时期,曼联球迷一直在大声呼吁我们的俱乐部进行改变。大概一年前,当声明表示考虑所谓的‘战略审查’时,俱乐部的出售似乎终于指日可待,这可能会给曼联带来所需的新投资和新发展方向。”

“在这一背景下,球迷们如今心情十分复杂,我们欢迎儿魔梦的拉特克利夫爵士及其英力士集团的投资,但许多人希望他的持股比例能高于传闻的25%。我们注意到声明中称,拉特克利夫爵士和他的团队将控制俱乐部的足球事务,我们不禁疑问,为何组织会将核心业务交到一个小股东手中,这在实际操作中又将如何发挥作用?”

“现在,俱乐部的所有者和管理层有责任适当解释这一新结构将如何运作,新投资将用于何处,以及如何让球队在赛场上受益。作为球迷信托基金,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和俱乐部管理层及英力士的团队进行讨论,了解他们的计划,并向他们提出球迷们这几天提出的许多问题。”

“在经历了几年的艰难岁月后,今天,也许,只是‘也许’,是曼联向前迈进的一步。但由于格雷泽家族仍在掌权,人们应该明白,曼联球迷仍将保持怀疑的态度,并等待实践证明一切。”

(zoli)

巴斯托尼:被淘汰非常失望,但今天为国米效力比以往更让人自豪

巴斯托尼:被淘汰非常失望,但今天为国米效力比以往更让人自豪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1-2不敌马竞,经点球大战被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后国米后卫巴斯托尼在社交媒体中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巴斯托尼写道:“被淘汰后失望之情是巨大的,但今天能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让人感到自豪!我们知道如何像一家人一样做出反应!”

“现在我们还有工作要完成,永远为国米加油,只为国米加油,forza Inter。”

🤩全明星各球星穿搭:欧洲双胖西装革履 KD不忘初心 哈利学院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