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记:落后17分加时逆转绿军 勇士取得了本赛季最棒的一场胜利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13:44:07

勇记:落后17分加时逆转绿军 勇士取得了本赛季最棒的一场胜利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的NBA常规赛,勇士主场132-126加时战胜凯尔特人。赛后The Athletic的勇士随队记者Anthony Slater总结了本场比赛。

Slater写道:勇士取得了本赛季最棒的一场胜利,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经历一个加时战胜凯尔特人。水花兄弟联手命中了12记三分,科尔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派上了库明加和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收走胜利。现在勇士的战绩来到了13胜14负,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对阵奇才和开拓者。

哈姆:拉塞尔愿意分享 即使有时候他和我意见不一我也尊重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湖人主帅哈姆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拉塞尔,他称赞道:“我觉得,他愿意交流,愿意分享自己的感觉,即使有时候他的意见和我不一致,我也完全尊重。”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

镜报:菲尔米诺1月可能离开吉达国民,杰拉德的达曼协作有意

直播吧12月24日讯 《镜报》报道,菲尔米诺1月可能离开吉达国民,杰拉德所执教的达曼协作有意签下他。

32岁的菲尔米诺在今夏加盟吉达国民,首秀帽子戏法的他在之后16场比赛里0进球,现在已经彻底沦为替补,自10月底起,他就再也没有为球队首发过。

《镜报》表示,沙特另一支球队哈萨征服有意在1月租借菲尔米诺,而杰拉德执教的达曼协作也有意签下他,若加盟达曼协作,菲尔米诺将再次与亨德森以及维纳尔杜姆合作。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