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三分难救主!德章泰-穆雷29中15&三分13中6空砍全场最高40分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7 22:00:34

关键三分难救主!德章泰-穆雷29中15&三分13中6空砍全场最高40分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2-106不敌开拓者。

本场比赛,老鹰后卫德章泰-穆雷发挥很是不错,尤其上半场状态出色独揽24分,但下半场状态有下降,终场前一度扔进关键三分追到差1分,但最终难救主。

他首发出战43分钟,29投15中(三分13中6),罚球5中4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外加4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也出现5失误,正负值-13。

媒体人谈马莱莱康复期:4到6周考虑必须完全痊愈,两星期后要复查

媒体人谈马莱莱康复期:4到6周考虑必须完全痊愈,两星期后要复查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青岛西海岸的比赛中,申花队锋线外援马莱莱肩部受伤。经过诊断,马莱莱的肩关节伤情预计康复期为4-6周。媒体人姬宇阳介绍到制定这个康复期的原因,以及马莱莱接下来要面临的复查。

姬宇阳透露:“4到6周的恢复期,基本和之前队医预判的时间差不多。给出这样一个恢复时间,还是考虑到必须让马莱莱的伤完全痊愈,避免留下一些后遗症影响之后的比赛。今天拍完核磁共振之后,两个星期后还要再进行一次复查。”

相关新闻——【伤情通报】马莱莱进行了肩关节复位,预计康复期为4-6周

格列兹曼:我只是进球数和阿拉贡内斯并列,永远达不到他的高度

格列兹曼:我只是进球数和阿拉贡内斯并列,永远达不到他的高度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马德里竞技3-3战平赫塔菲的比赛中,格列兹曼打进了马竞生涯的第173球,追平队史射手王阿拉贡内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格列兹曼显得特别骄傲,但依旧非常谦虚,他表示自己达不到阿拉贡内斯那样的高度。

格列兹曼表示:“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有多重复杂的情绪,首先是开心和骄傲。不过遗憾的是球队没能拿到胜利。就我个人来讲,我很高兴能够追平阿拉贡内斯的纪录。”

“对于主罚点球时,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知道该朝哪个方向踢。我和守门员教练巴普洛聊了一下。我们分析过对手的门将。我当时并不清楚如果自己踢进了,就能追平阿拉贡内斯的纪录。最后依靠能力和一点点运气,我成功打进了这粒点球。”

“他是一位传奇。在马竞,他就是一切。很高兴能够在进球数上和他并列,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我永远达不到他的高度,我不认为自己能够成为他那样的传奇。”

(东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