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视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深入报道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关仁

义诊

  活动现场,口腔科医生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检查,讲解常见的口腔问题和科学预防知识,使居民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增强口腔保健意识。

  首席记者  徐斌 摄

澎湃:海港免签两名巴西外援,中超三豪门引援走“节省路线”

直播吧2月13日讯 昨天,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马修斯-茹萨、沈子贵、古斯塔沃-恩里克加盟球队。《澎湃新闻》撰文称,中锋古斯塔沃、后腰马修斯-茹萨均为自由转会海港,中超几大豪门在外援引进方面依然延续着免签模式,节省开支的意图非常明显。

签下这两名外援后,加上留队的奥斯卡和巴尔加斯,海港新赛季已经有了四名外援。据悉,海港队第五外援进展也比较顺利,这会是一名8号位球员,将和茹萨搭档双中场,目前球员本人已经和球队会合,只差谈妥合同和完成体检后就能正式公布。和古斯塔沃、茹萨一样,这名新外援也是自由身,这样一来,新赛季海港三名外援都是自由身加盟,这意味着海港连续两个赛季外援都是自由身签约。

海港外援落定,意味着新赛季中超三家参加下赛季亚冠的豪门球队,已经完成了全部引援工作。此前申花签下了中锋安德列-路易斯和边后卫马纳法,两人都是和原俱乐部合同剩余半年,申花基本上没有花费太多费用就成功签下两名球员。山东泰山此前从K联赛签约两名外援卡扎伊什维利、泽卡,这两人也是自由身加盟泰山,俱乐部并未付出转会费。

《澎湃新闻》总结认为,三大豪门球队在引援开销上的谨慎,也是后金元时代中超转会窗的缩影。

(小虎)

阿森西奥:我能为巴黎带来经验,能成为年轻球员的榜样和灵感来源

直播吧2月12日讯 去年夏天加盟巴黎的阿森西奥,近日接受了法新社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巴黎的战术角色,以及能够为球队所提供的帮助。

本赛季前半段,阿森西奥因伤错过了巴黎9到11月的大部分比赛,他于12月复出,到目前为止共为巴黎出场15场比赛,贡献5球4助。他表示:“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我能够证明自己状态良好,很健康并且能为球队提供帮助。”

谈到自己加盟前与巴黎的接触时,阿森西奥说:“我不仅与纳瓦斯进行了交流,还与几名西班牙队友交谈,他们对巴黎评价很高。这家俱乐部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又拥有出色的球员和教练团队,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重要一步,我迫不及待想在这里取得伟大的成就。”

当被问及自己能为巴黎带来什么时,阿森西奥说:“我的足球能力、我的经验和我的领导力。我在足球界已经很长时间了,取得了一些成功,我相信我提供很多东西,可以成为球队年轻球员的榜样和灵感源泉。”在年轻的巴黎阵中,阿森西奥确实是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他也获得了三次欧冠和西甲冠军。

谈到自己在恩里克战术中的位置时,阿森西奥表示:“我感觉在中轴线上踢球最舒服、最有威胁,我们踢的是非常有活力的足球,有很多换位,尤其是在进攻端。这是一个对防守和战术要求很高的位置,我正在努力在这方面得到改善,得益于教练组的帮助。”

谈到欧冠1/8决赛对手皇家社会,球员表示:“比赛会很困难,对手我很熟悉,他们拥有出色的本土球员和一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球队的教练,实力很强、非常高效。这将是一场艰难的两回合比赛,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击败他们并晋级。”

(aliang)

Comments

看了好多这个游戏机,这家店的价格在接受范围内,买2个的价格才事是别人的1个价格。联系客服获取解锁额外游戏,哈哈。棒棒哒!,看到有个怪物猎人,应该是PSP的游戏,很好,售后小姑娘说话声音很好听,像配音的,哈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