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社媒晒合影,保利尼奥回复:爱你,我的兄弟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19:14:18

黄博文社媒晒合影,保利尼奥回复:爱你,我的兄弟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昨天,黄博文在社媒晒出了与昔日队友保利尼奥的合影,俩人也在评论里互动。

近期,保利尼奥时隔多年返回了广州,与昔日队友冯潇霆、李学鹏以及黄博文等人重聚。昨天,黄博文在社媒晒出了这次大家广州相聚的合影,为此配文“兄弟”并附上了爱心的表情。

保利尼奥则在评论里回复写道:“爱你,我的兄弟。”

(德里森)

初冬暖阳下 城市漫步

  □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想放下手机、关掉电脑,走出去来一场城市漫步?在上饶城区的大街小巷,或随意游走,或探寻一些特色的、鲜有人知晓的观景路线,感受这座城市的繁华,感受它独有的生命力,还可以去老街看看,走近这座城市的历史人文。

  金龙岗

  每个城市都有她的风情,金龙岗的小街,记录着信州人的生活,见证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这条深藏在闹市里的小街,藏着历史沧桑与人间烟火。纵使时光褪却,蜿蜒曲折,它还是安静地坚守在那里,烙印着信州人的烟火世界。如今,这里古韵与新潮共生,一边是时尚的潮街商铺,一边是悠然的市井生活,它们共同为上饶的“潮”赋予新的含义。外面的世界再喧嚣,金龙岗的小街也是一派文艺和浪漫。

  市民公园

  蓝天白云,绿树成荫,倒映在清澈的湖面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周末来到市民公园,随处都是在长椅上、草地上静坐闲聊的上饶市民,孩子们在这里打羽毛球、放风筝、喂鸽子,玩得不亦乐乎。

  市民公园位于上饶市行政中心,占地面积10.8万平方米,绿地面积5万平方米,由万人广场、四门通天、同心共进大道广场、休闲走廊、虎池水系、台地景观等组成,充分体现出了公园细致美丽、以人为本的特色。

  东门1981

  东门1981,是将1981年更名的东门路为集体时间记忆点打造的80年代特色风情街区,以集聚年代感的19栋80年代建筑,163户地方原生态商户、11个特色巷道为沉浸式打卡点,以“老上饶活态博物馆”为核心,围绕上饶工业文明、商贸艺术、城市人文、匠人非遗四大模块,通过文化馆、档案馆和众多青年艺术家的努力,将上饶活态生活方式和5G技术、元宇宙导览等现代手法聚合,打造全国标杆的80年代文商旅融合街区。

  紫阳公园

  每到下午4点左右,紫阳公园的健步道上人群开始多了起来,快步走、慢跑,人们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锻炼着身体。亭台轩榭、湖光山色,赏心悦目,让人心情舒畅。

  紫阳公园本着遵循自然生态、弘扬朱子文化的目的,定位建成集历史文化教育、市民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公园。在保持生态原貌的前提下,紫阳公园建设以原有地形走向趋势,形成“七山夹两岛”的公园山水骨架,功能空间由主入口广场区、少儿游乐区、水上活动区、山野趣游区、文史展览区等部分组成。

  滨江公园

  初冬的午后,阳光暖暖照射在大地,信江河水缓缓流淌,微风和熙,此时的滨江公园开始热闹起来,锻炼身体的、拉二胡的、唱戏曲的、坐在椅子上享受“日光浴”的……人们在大自然中享受生活的美好。

  滨江公园沿着滨江路,伴着信江河一路延伸,它不仅是滨江路人行道,还是信江河道沿线的长廊式公园。每天过往的人流量特别大,是中老年市民聚集一起锻炼身体、唱戏曲、打桥牌的休闲场所。

  三江公园

  漫步信江河畔,万里无云,心情随风般自由自在,远处天空和湖面相交,形成天水一色的壮观景象。三江公园位于信江与丰溪河交汇处,被称作三江口,是市中心城区地标性景观工程。它像颗宝石镶嵌于丰溪河和信江河交汇处,公园中央矗立着一座三清印月城市雕塑。到了晚上,华灯初上时分,那里灯火通明,霓虹灯、射灯、路灯,它们与江面上的倒影交织在了一起,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信江书院

  红窗楹,灰砖墙,走进信江书院,看一杯亭、一榻轩、信美亭、亦乐堂、溪山堂、夕秀亭、含辉阁、钟灵台这书院八景,掩映于金色的百年银杏之中,既有历史韵味,又极富美感。

  信江书院,江西四大古书院之一,位于信江南岸黄金山上。创建于清康熙三十三年(1694年),旧称曲江书院。乾隆四十六年始称信江书院。内有钟灵台、春风亭、一榻轩、夕秀亭、日新书屋、亦乐堂等十余处古色古香的古建筑,雕梁画栋,造型古朴,掩映在浓荫绿树间,显得分外风雅别致。

  龙潭湖公园

  初冬的龙潭湖公园,灰白的石砖砌成的拱桥和蓝天白云交织,像是大自然挥着画笔画就的油画,浓淡相宜,色彩绚丽,点缀着上饶的风景。龙潭湖公园是上饶目前建筑面积最大的公园。公园内曲径通幽,绿树成荫,湖面掩映其中。漫步园中,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守望着波光粼粼的湖水,坐拥着自然迷人的湿地……让人身心放松,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双塔公园

  双塔公园因两座古塔而得名,“双塔”分别是五桂塔和奎文塔,奎文塔可追溯到明朝嘉靖年间,原名龙潭塔,共7层,后由于年久失修,塔体上五层坍塌,在清朝雍正时期下令重新修建龙潭塔,改名为奎文塔。其现存遗址下二层为明朝建筑风格,上五层为清朝建筑风格。

  两座塔是上饶市城区历史文化遗存的宝贵财富。双塔公园的夜景照明已构成了饶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数创公园

  数创公园是一座以科技为主题,具有地标性意义的智慧公园。公园集公共绿化、文化体育、娱乐休闲、科技旅游为一体,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观景的综合性社区公园,同时公园内部还配备了智能化设施。

  初冬的数创公园,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与绿色行道树组成了一幅浓墨重彩的油墨画,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漫步打卡。

津媒:津门虎外援或全部更新 丁海峰、郑凯木、王献均等内援来投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每日新报》报道,天津津门虎将于26日在海口开始新赛季冬训。经过前期运作,部分内外援将在冬训开始后到队,按常态,冬训期间还会有其他内援到队接受考察。

综合各方信息,津门虎本赛季的外援很有可能全部更新,目前比较靠谱的是中卫格兰特、后腰什科里奇、攻击型中场菲奥利奇新赛季将披上津门虎战袍,至于球队未来中锋,津门虎虽然表现出了极大诚意挽留贝里奇,但一直做两手准备,至于外界盛传的孔帕尼奥,他只是俱乐部中锋外援的选项之一。

本土球员方面,有消息称不排除两位当打之年球员有新的发展计划。这个冬训期,津门虎有意引进前国脚、左后卫丁海峰,以及上赛季在成都蓉城踢球的后卫刘斌,另外曾在天津踢过球、后转投沧州雄狮的郑凯木以及大连人队的年轻后卫王献均也有意来投。

另外,上赛季津门虎的两名外教,新赛季已确定不再续约,新的体能教练、战术教练正在物色中。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