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新2平台出租热点评论

战旧主!高登23中10拿下31分5板12助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子久

战旧主!高登23中10拿下31分5板12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四川102-119不敌北控。

本场比赛,四川外援高登面对旧主,首发出战46分钟,投篮23中10,三分球6中2,罚球10中9,拿到31分5篮板12助攻1抢断的数据。

农业执法亮剑保粮

  农资打假一直是农业行政执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农业生产的一项有力措施。该局及时部署农资打假各项工作,全面组织开展2023年全市春季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保春耕专项行动,并联合市农资打假6成员单位下发了《2023年全市农资打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将农资打假各项工作细化分解,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

  全面开展“春耕备耕、三夏、秋冬种”各个重要农业生产时期的农资打假专项行动,执法人员深入一线到农资批发市场、经营门店、田间地头及种养基地等开展巡查检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产品,加大打假力度,加强农资抽检频次,创新执法方式,堵源头、端窝点,让农民播下放心种,施上放心肥,用上放心药,并对不合格农资产品依法进行严厉查处,确保非法农资不上市、假劣农资不下田、农民利益不受损,坚决杜绝因农资质量问题造成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重大事件发生。为保障农资质量安全,各级农业执法部门加强上下联动和农资打假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联合当地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一起对农资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检查,不留死角,坚持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店”,着力对农资经营者进行全面的核查、清理。 

  (胡海洋)

上饶市第一批产业集群和中小企业 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启动会召开

        王勇指出,数字化转型既是贯彻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上饶建设制造强市的需要。要加快实施,突出实效,完善布局网络基础设施,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深化拓展融合应用,不断加快我市制造业数字化水平提升;要加强引导,强化保障,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强化人才支撑、加强宣传推广、营造良好环境,形成推动我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紧盯目标,整合资源,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断加快推动我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步伐,为上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