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我很欣赏伊桑-姆巴佩,未来他还会代表巴黎出战很多比赛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9 03:55:36

恩里克:我很欣赏伊桑-姆巴佩,未来他还会代表巴黎出战很多比赛

恩里克:我很欣赏伊桑-姆巴佩,未来他还会代表巴黎出战很多比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3-1的比分轻取梅斯。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巴黎主帅恩里克谈到伊桑-姆巴佩的能力很强,他未来还会代表巴黎参加很多场比赛。

恩里克表示:“我们在赛前就很清楚这会是一场苦战,大家对此没有任何怀疑。我们轮换了几名球员。面对这种防守型的球队,身体强硬,速度快,我们的进攻肯定会受限制。相较于上半场,下半场的比赛节奏有了明显的提升。上半场球队原本有更多的进攻空间。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的运转球方面处理得更合理,不过缺少一些效率。我们试着在传递配合上更精准一些,争取让对手追着球跑,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进攻选择。我觉得球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像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每个人都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我们现在需要去享受假期,享受和家人的时光。接下来大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我希望向广大巴黎球迷的祝福表示感谢,祝愿所有人在年末节日愉快。”

“至于伊桑-姆巴佩,他配得上获得出场机会,他在每堂训练课中都非常努力。我从一开始就很欣赏他,他的个人能力很强。姆巴佩这个名字可能会给他很大压力,但我相信他的实力。我想他还会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参加很多场比赛。我重申一遍,他是球队未来的一份子。”

(东子)

欧冠、意杯出局!国米联赛单线作战,能否冲击尤文102分纪录?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点球大战不敌马竞出局,此前意大利杯国米也被淘汰,本赛季只剩下意甲一条战线。

本赛季至今,国米28场意甲取得24胜3平1负的战绩,积75分。联赛还剩10轮,国米理论上能拿到105分,有望打破尤文2013/14赛季的102分五大联赛积分纪录。 国米剩余10场对手包括了那不勒斯、米兰、拉齐奥等队,要想追平或打破尤文的积分记录,国米只有1场犯错的空间。你觉得国米能做到吗?

国米剩余赛程:

联赛杯四强抽签:切尔西战米堡,利物浦将战富勒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联赛杯8强阶段对阵全部结束,四强抽签出炉,结果如下。

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

利物浦vs富勒姆

四强的首回合比赛将安排在1月8日后的一周内进行,次回合将安排在在1月22日后的一周内进行。

【八强阶段赛果】

埃弗顿1-1富勒姆(点球6-7)

韦尔港0-3米德尔斯堡

切尔西1-1纽卡(点球4-2)

利物浦5-1西汉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