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我们想让三分球成为我们的一项武器 今晚我们做得很好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8 03:10:24

骑士主帅:我们想让三分球成为我们的一项武器 今晚我们做得很好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骑士在客场116比95击败了鹈鹕。赛后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克斯塔夫谈到了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获得了空位机会,我们想要出手投篮,这激发了我们的进攻,因为对手必须到处追逐我们。我们努力想让三分球成为我们的一项武器,今晚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骑士三分球45投20中,比鹈鹕多进16个三分球。

会会普尔!勇士队记:波杰姆斯基X光结果为阴性 对阵奇才可出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勇士19号秀波杰姆斯基在次节腰部受伤离场。

赛后,勇士随队记者Ron Kroichick报道,波杰姆斯基表示自己的背部没有问题,X光结果显示为阴性,他预计可以出战周六对阵奇才的比赛。

波杰姆本场首发出战16分16秒,4投2中(三分3中1),得到5分5篮板1助攻1抢断,正负值+2。

勇士将在周六上午11:00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普尔所在的奇才。

媒体:CBA争议判罚不涉嫌“收钱吹黑哨” 更多是业务能力不强导致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中国新闻周刊》撰文谈到了有关CBA裁判的话题。

《中国新闻周刊》称,关于当下中国职业篮球裁判执法水平的问题,所有受访者都对其表示,如今中国篮坛赛场上出现的几乎全部争议判罚,真不是“收钱吹黑哨”此类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更多是因为裁判业务能力不强导致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