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球队的胜负归结于个人对位的输赢 你是如何看待这种观点的?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29 03:30:55

将球队的胜负归结于个人对位的输赢 你是如何看待这种观点的?

湖人今天再负国王,赛季0-4遭对手横扫。

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浓眉和小萨的对位都是最大的看点,最终浓眉所在的球队再次输球,他个人对小萨则是惊人的0-10,这组个人对位的胜负的关注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对两支球队胜负的关注。

除了浓眉之外,詹姆斯对约基奇(6连败)、库里对约基奇(5连败)、杜兰特对塔图姆(7连败)也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那么,对于将球队的胜负归结于个人对位的输赢的观点,你是什么看法呢?

【找回快乐】🟡⚫桑乔连续两场破门,本场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找回快乐】🟡⚫桑乔连续两场破门,本场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桑乔表示:“这就像是一种解脱,我只是想在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局,没有什么感觉能比这更好的了。我很感激能够为球队打进这个进球,多特对我来说一直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这里是我成名的地方。我要感谢球队和队友们对我的信任。”

连失良机!劳塔罗送直塞,巴雷拉单刀抽射被没收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vs国米。比赛第81分钟,劳塔罗送直塞,巴雷拉单刀抽射被没收!

此前图拉姆也错失了单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