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戴昊的身体&能力&技术都不错 但此前缺乏信心&对自己的定位

来源: 张国柱问答网
2024-04-28 00:38:45

刘鹏:戴昊的身体&能力&技术都不错 但此前缺乏信心&对自己的定位

直播吧3月15日讯 CBA常规赛,上海98-81战胜江苏。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刘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当谈到年轻球员戴昊时,刘鹏说:“其实戴昊的身体条件,个人能力,技术都不错,但是就缺乏一个信心,还有一个是对自己的定位。

“从第二阶段他的训练表现来看,他有提高。所以说在这几场比赛当中,也尝试着让他去把自己的价值体现出来,去帮助球队,在这方面他也证明了自己。所以说越是这样努力,越是能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

“我们一直也在强调年轻球员从防守做起,就像刘铮一样,每个球都要去全力以赴去防去追,然后才是你在进攻方面,给整个球队创造机会。自己应该去找自己的位置,做应该做的事情。所以说现在戴昊慢慢渐入佳境,有信心上面的提高。所以说我们也会给他更多的时间,希望他能越来越好。”

此役,戴昊得到12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

闵鹿蕾:今天是开赛以来打得比较失望的一场球 全队状态都不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北控82-99不敌浙江。赛后北控主帅闵鹿蕾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比赛,闵鹿蕾说道:“全队打得水平不太理想,布置的很多东西没体现出来,这是开赛以来表现比较让人失望的一场比赛,缺乏一些内在的潜质,这方面我们要好好总结。”

记者随后问道:“费尔德得分比较好,他状态怎么样?”

闵指导:“费尔德哪儿得分好?没有,他伤刚恢复,昨天还说能不能打,今天决定出战,伤病对他还有影响。”

本场比赛,费尔德15中2,得到5分7助攻。

又行了!阿尔达马骚气背传贾伦-杰克逊双手暴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