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未来展望

脱胎换骨!崔康熙接手前泰山中超7轮7分,现联赛亚军&亚冠进8强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孙应吉

脱胎换骨!崔康熙接手前泰山中超7轮7分,现联赛亚军&亚冠进8强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两回合6-5淘汰川崎前锋,晋级8强。

崔康熙去年5月16日正式成为山东泰山主帅,当时的泰山在中超仅排名第9,前7轮比赛只取得了1胜4平2负积7分的成绩。 而在崔康熙上任之后,泰山队在中超联赛取得了14胜6平2负的傲人战绩,足足赚取了48个积分,最终落后上海海港5分位居第2。 足协杯赛事中,泰山队一路淘汰梅州客家、北京国安、大连人,在决赛中0-1惜败上海申花。 在亚冠中,泰山队小组赛4胜2负出线,1/8决赛两回合6-5绝杀川崎前锋,晋级1/4决赛。

搭档萨利巴!?图片报:阿森纳关注德里赫特,将其视为长期目标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体育图片报消息,阿森纳将拜仁中卫德里赫特视为长期的转会目标。

据悉,由于拜仁的阵容现状,阿森纳清楚他们无法在一月份得到德里赫特,他们排除了冬窗发起进攻的可能。尽管如此,阿森纳仍然对德里赫特非常感兴趣,枪手会继续关注德里赫特的情况,夏窗他们会重新评估签德里赫特的可能。

德里赫特年少成名,18岁就作为队长带领阿贾克斯打入欧冠四强。2019年,他8550万欧元转会尤文,去年夏天,他又以6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拜仁。

米洛耶维奇曾免费指导中国青年队 杨瀚森受益于他的内线技术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NBA金州勇士队46岁的塞尔维亚籍资深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猝然离世。曾经担任青岛国信男篮青年队主帅、现任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副总的徐长锁18日更新了朋友圈,表达对米洛耶维奇的悼念之情。

徐长锁对北京青年报记者回忆道,大概七年前,他与米洛耶维奇有很多交集,后者也帮忙带了几堂训练课,而且是免费教学。此后,徐长锁将米洛耶维奇的内线技术传授给当时青岛青年队的中锋杨瀚森,帮助他尽快成长。

徐长锁是一位资深教练,他对于青训工作投入了多年的心血,他的青训理论和经验很多都是学习塞尔维亚篮球,他认为塞尔维亚篮球在对球员基本功,尤其是内线球员的训练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与借鉴的地方。2017年时,徐长锁曾带领山东青年队前往塞尔维亚进行特训,备战全运会。期间,他与米洛耶维奇带领的球队进行几次热身赛,并因此相识。

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我们当时就希望他能够教教我们的年轻球员,特别是中锋。他的身价是很贵的,要是付费教学的话,我们恐怕承担不起,但他人很好,对中国很有感情,免费带了我们几堂训练,可以说是倾囊相授。”徐长锁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也正是通过这些接触,我们建立了友谊,之后我请他吃了顿饭,他确实是一个为人很热情,也很愿意分享经验的好教练。

徐长锁此后来到青岛国信男篮担任青年队主帅,他带了杨瀚森差不多两年时间。徐长锁当年挖掘杨瀚森前往青岛,在此后的时间里对他进行了很多针对性训练,包括技术、力量等,加速了杨瀚森的成长。

我当年带杨瀚森时,一些有用的内线技术就是从米洛耶维奇那里学习来的。”徐长锁说。更为重要的是,徐长锁此后也是力推一些塞尔维亚教练,促成了他们前往青岛队特训杨瀚森。杨瀚森本赛季第一年打CBA,在多项数据上都位列全队前三,还进入了全明星首发阵容,这些与他在青年队时期打下了好基础不无关系。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