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16:49:20

篁岭杜鹃花海燃情绽放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四月的篁岭,杜鹃花迎着春风燃情绽放,有鲜艳的红色和灿烂的霞光。

漫步在篁岭杜鹃园的小径上,似乎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杜鹃花争奇斗艳,将山野装点成了一处处艳丽的花园。阳光洒在花海之上,映照出耀眼光芒,让人心生欢喜,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和美好。微风拂过,花瓣飘落,带来阵阵花香,让人陶醉其中,忘却了尘世的烦恼。

篁岭的杜鹃品种繁多,久留米、雾岛、大津、平户……品种各异的杜鹃绽放出梦幻的色彩:娇嫩的粉、烂漫的红、典雅的白……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每一朵花都展现着不同的风采。

赏花正当时,莫负好春光,去篁岭共赴一场杜鹃花之约。


日本队今日继续备战与伊拉克的比赛, 整个训练氛围轻松和谐

日本队明日将在亚洲杯小组赛次轮迎来伊拉克,球队今日继续备战本场比赛, 整个训练氛围轻松和谐。 更多精彩,关注咪咕体育

恩昆库数据:蓝军首秀替补破门&遭门线解围,7.6分全队最高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客场1-2不敌狼队,恩昆库替补上演首秀并取得处子球。以下为恩昆库本场数据和评分。 进球:1个(预期进球:0.82个) 射门:4次(射正3次、被封堵1次) 触球:25 短传:17次(成功17次,成功率100% 传中:1次(成功0次) 丢失球权:3 解围:1 出战:32分钟 评分:7.6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