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14:56:55

欢度多彩假日 乐享文旅盛宴

  本报记者 吴菁 戴越 文/图

  国庆假期,我市推出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丰富群众假期生活,使群众可游、可赏、可悦、可聚,尽享假日美好时光。

  假日里的印象上饶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成都“知更”室内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此激情开唱。音乐会有别于交响乐、室内乐以乐器为主的演奏方式,合唱以人声为传递介质,拥有深沉和真实的情绪表达,备受乐迷喜爱。合唱团将《孤勇者》《映山红》《菊花台》等经典流行曲目进行创新审美诠释,令观众耳目一新。歌曲《我爱你中国》让现场观众激情澎湃,一同轻声歌唱,向祖国深情“表白”。

  上饶美术馆推出系列公益文化活动“美术与音乐的交响”。本次美术馆之夜·室内音乐会由上饶美术馆与VICO室内乐团共同承办,以音画沉浸为主题,《赛马》《凤凰花开的路口》《灯火里的中国》等观众喜爱且耳熟能详的曲目,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相互融合,为观众带来既高雅又华丽的审美体验。    

  创业文化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不少戏迷相聚于此,聆听由信州区文化馆献上的越剧戏曲专场演出。华美的水袖、清婉的唱腔,让观众如痴如醉。来自浙江的游客陈林表示,国庆假期到上饶旅游很有收获。不仅带孩子看了知名景点、品尝了美食,还能近距离感受到国粹艺术的魅力。

  国庆期间,“只在山林与泉曲——新安画派作品展”在上饶市博物馆展出,本次作品展由“源起新安”“群英荟萃”“艺风流长”三个部分组成,共展出徽博馆藏精品64件/套,展品有立轴、四条屏、对联、手卷、信札等多个类别,展示了新安画派画家们深厚的笔墨情操和独特的艺术语言。

哈姆:球队和拉塞尔续约是因为知道他能帮到我们 我们相信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127-110力克独行侠。赛后,湖人主教练哈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拉塞尔的发挥时,哈姆说道:“我们和拉塞尔续约,正是因为我们知道他能帮到我们。我们相信他。”

对于拉塞尔深陷交易流言一事,哈姆表示,这只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又到了而已。

本场比赛,拉塞尔投篮神准,他全场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6。

佩蒂特:道格拉斯-路易斯中途换队风险大 维拉只落后枪手一分

佩蒂特:道格拉斯-路易斯中途换队风险大 维拉只落后枪手一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阿森纳球星佩蒂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维拉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和阿森纳的传闻,并建议后者留队。

佩蒂特说:“1亿英镑是个大数目了,我非常喜欢道格拉斯-路易斯,但他值1亿英镑吗?这是疯狂的金额。我不确定阿森纳用这么多钱引进路易斯是不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我是道格拉斯-路易斯,我会对阿森纳的报价感到非常兴奋,但是……我会看着我的队友们说,‘我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仅落后阿森纳一分。如果我们做出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会发生什么’。”

“而且当你在赛季中离开时,你必须非常小心。当你在当前俱乐部发挥出最高水平时,做出改变并转投另一支球队是在冒一个很大的风险。”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