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萨从浓眉手中抢过篮板 运球一条龙背打连续转身碾翻浓眉打进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8 22:24:19

小萨从浓眉手中抢过篮板 运球一条龙背打连续转身碾翻浓眉打进

手感不佳!塔图姆:想对比赛产生影响 不是只有得分才能做到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128-122加时险胜活塞,送给对手28连败。赛后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投篮手感不佳,塔图姆说道:“我只是试图对比赛产生影响,并不是只有得分才能做到这一点。”

此外塔图姆表示,尽管投篮手感不佳,但继续出手时,还是能吸引对手的防守。他知道自己有能力去攻击篮筐,就像比赛后期那样。

此役,塔图姆出战43分19秒,投篮31中11,其中三分球11中2,罚球8中7,得到31分7篮板10助攻5抢断。

法媒:门德斯可能3月底才能复出,巴黎冬窗将额外引进1名左后卫

法媒:门德斯可能3月底才能复出,巴黎冬窗将额外引进1名左后卫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巴黎人报》报道,由于门德斯将长期伤缺,因此巴黎圣日耳曼需要在冬窗对左后卫进行额外的引援。

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未来几天签下圣保罗的20岁后卫贝尔拉多,以及科林蒂安18岁中场莫斯卡多,此前巴黎高层曾表态俱乐部不会在冬窗进行其他引援,但还是现在考虑到努诺-门德斯将长期伤缺,因此巴黎可能需要在左后卫位置进行额外的引援。

门德斯几个月以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他上一次为巴黎出场还是4月30日巴黎1-3洛里昂的比赛。在9月底接受了腘绳肌手术后,门德斯一直在进行康复,接下来他还将继续进行康复,并恢复状态,而且看上去门德斯可能要在3月才能复出。

如果门德斯真的3月才能复出,那么考虑到接下来的欧冠,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在冬窗签下一名左后卫,或者一名能踢多个位置(包括左后卫)的球员,确保恩里克不会面临人手短缺的问题。

本赛季以来,恩里克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一直非常信任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但是考虑到卢卡斯的伤病史,巴黎需要在这个位置进行进一步的补强,确保恩里克至少有2名球员可以选择。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