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场顶2场!勇士坐稳西部第十 距离第九的湖人仅差半场!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9 00:35:39

🧮今天1场顶2场!勇士坐稳西部第十 距离第九的湖人仅差半场!

直播吧02月13日讯 勇士今日客战129-107大胜爵士。

本场赛后,勇士战绩来到了26-25,胜率突破50%,并且把跟爵士之间的差距拉开了一场,目前领先爵士1.5个胜场排在西部第十,落后西部第九的湖人0.5个胜场。

勇士接下来的赛程将是vs快船、vs爵士、vs湖人,后两场直接是排位战!

😦约基奇与米洛耶维奇关系非常好 后者有个儿子名字也叫尼科拉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据勇士队记Jason Dumas报道,掘金球星(尼科拉)约基奇与米洛耶维奇的关系非常好,后者有一个儿子名字也叫尼科拉。

米洛耶维奇是约基奇当时在塞尔维亚的恩师,两人曾一起共事过3年时间。

帕金斯:热火本季过不了首轮 巴特勒季后赛很强但他不是马霍姆斯

直播吧2月13日讯 知名评论员帕金斯今日在节目中谈到了热火本赛季的季后赛前景。

帕金斯说道:“热火没有马霍姆斯。我知道巴勒特的季后赛模式,他到了季后赛确实很强。但他不是马霍姆斯,马霍姆斯是一位在任何局面下能带领任何队友赢球的巨星。而巴特勒,他每次打进总决赛都会功亏一篑。我认为热火本赛季过不了首轮。”

相关新闻>>>>👑逆天改命卫冕!🙌28岁马霍姆斯3次超级碗MVP!历史首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