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昂-贝利61.6分钟造一球,本赛季英超出场500+分钟球员效率最高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8 21:49:12

利昂-贝利61.6分钟造一球,本赛季英超出场500+分钟球员效率最高

利昂-贝利61.6分钟造一球,本赛季英超出场500+分钟球员效率最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WhoScored统计了本赛季英超参与进球(进球/助攻)效率排行榜,出场500分钟以上的球员中,维拉前锋利昂-贝利61.6分钟一球居首。

排名前五(每球用时)

利昂-贝利(维拉) 每61.6分钟

哈兰德(曼城) 每71.9分钟

卡勒姆-威尔逊(纽卡) 每74.8分钟

萨拉赫(利物浦) 每81.8分钟

沃特金斯(维拉) 每99.3分钟

本赛季英超射手榜:哈兰德14球、萨拉赫11球、沃特金斯9球、威尔逊7球、利昂-贝利5球。

(eagle)

美国主帅:麦肯尼去年在尤文连停车位都没有,现在他已是意甲顶级

美国主帅:麦肯尼去年在尤文连停车位都没有,现在他已是意甲顶级

直播吧3月14日讯 美国国脚麦肯尼本赛季已成为尤文图斯主力中场,美国国家队主教练贝尔哈特也赞扬了麦肯尼的表现。

贝尔哈特说:“对于麦肯尼过去几年的成长,我们说得再多都不夸张。你可以回想一下,去年夏天当麦肯尼回到尤文图斯时,他在更衣室里没有位子,甚至连停车位都没有。这种情况下大多数球员都会说‘好吧,我完蛋了,我应该离开了,这里不适合我’。但麦肯尼的态度是我该继续努力,证明自己能够在尤文立足。

“现在他不仅在球队立足了,而且成为尤文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也成长为了意甲赛场的顶级中场之一。这体现了麦肯尼良好积极的心态,也说明他能够克服障碍,继续前进,我认为这是一名优秀球员应该具备的标志。”

本赛季至今麦肯尼代表尤文出战27场比赛,贡献9次助攻。

麦科勒姆:今晚英格拉姆的助攻不止10个 我们得和数据统计员聊聊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鹈鹕132-112大胜黄蜂。赛后鹈鹕球员CJ-麦科勒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英格拉姆的表现,麦科勒姆说道:“今晚英格拉姆不是冲着两分球去的,他是冲着三分球去的。我认为统计员今晚给英格拉姆少算了3-4次助攻。他今晚可能应该有14次助攻。我们得和那些数据统计员们谈谈。”

本场,英格拉姆表现全面且手感火热。他出战33分钟半,投篮19中8,三分11中7,罚球5中5,砍下28分10篮板10助攻3抢断,失误2次,正负值+20。麦科勒姆上场29分钟,得到22分5篮板6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