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西汉姆对弗赖堡的欧联赛果可能影响滕哈赫的未来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7 20:58:47

泰晤士:西汉姆对弗赖堡的欧联赛果可能影响滕哈赫的未来

直播吧3月15日讯 《泰晤士报》撰文分析称,西汉姆和弗赖堡的欧联1/8决赛赛果可能会影响滕哈赫在曼联的帅位。

欧联1/8决赛,西汉姆对阵弗赖堡,铁锤帮首回合0-1落败,次回合回到主场的他们希望能够逆转晋级。值得一提的是,英超和德甲正在争夺欧战积分系数第二的位置,目前意甲位居第一位,德甲位居第二位,领先第三位的英超0.928分。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下赛季欧冠改制为36支球队后,欧战积分系数前二的联赛将额外获得一个欧冠席位。如果西汉姆能够淘汰弗赖堡,这不仅能为英超带来更多积分,还是击败直接竞争对手德甲球队。

对一支英国俱乐部来说,获得欧冠席位意味着一笔巨大的收入,至少包括8000万英镑的奖金和门票收入,此外还有其他与赞助商相关的收入。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前三位的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几乎已经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阿斯顿维拉、热刺和曼联正在争夺第四名。额外的第五个欧冠席位尤其会给排名第六的曼联更多的希望,这甚至会让滕哈赫保住自己的工作。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在第六的曼联落后第五的热刺6分,但红魔多赛一场。

如果西汉姆最终被弗赖堡淘汰,这不会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但会影响到英格兰球队的希望,能否获得额外的欧冠席位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包括阿森纳、曼城和利物浦在内的球队在欧战中的表现。

《泰晤士报》最后还写道,本赛季的欧冠和欧联冠军也将有资格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因此在可能性极小的情况下,如果有英超球队夺得这两项赛事的冠军,而未能通过联赛获得席位,这意味着英超下赛季可能有多达7支球队参加欧冠,总共11支球队参加欧战。

随队记者:若塔&麦卡利斯特一月初可复出 罗伯逊一月底才能回归

随队记者:若塔&麦卡利斯特一月初可复出 罗伯逊一月底才能回归

直播吧12月24日讯 The Athletic的利物浦随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消息,利物浦中场麦卡利斯特有望一月初就伤愈复出,但左后卫罗伯逊预计要一月下旬才能回归。

在齐米卡斯遭遇锁骨骨折,罗伯逊依然伤缺的情况下,利物浦的左后卫位置人员告急。除了能客串的乔-戈麦斯,利物浦只有青年队的钱伯斯和斯坎隆两名小将。年纪稍长的贝克目前租借效力于苏格兰的邓迪联队。

据悉,罗伯逊仍正在恢复,最快也要等到1月下旬才能复出。

另一方面,麦卡利斯特和若塔预计都能在元旦之后就伤愈复出。萨拉赫、远藤航即将加非洲杯和亚洲杯,麦卡利斯特和若塔的回归显然非常重要。

(林苑)

快船自媒体:库里-那个NBA历史最佳控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