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那个味了!赛斯-库里连拿8分帮助黄蜂反超步行者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20:04:28

太有那个味了!赛斯-库里连拿8分帮助黄蜂反超步行者

带队8胜2平保持不败!比利时主帅特德斯科续约至2026年

直播吧3月14日讯 比利时国家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特德斯科续约至2026年。

特德斯科2023年2月份接手比利时队,签约至2024年7月31日。特德斯科至今带队战绩8胜2平保持不败。比利时队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续约海报,确认这位38岁的教头与球队续约至2026年。

特德斯科此前曾执教沙尔克、莫斯科斯巴达、莱比锡等球队。

特巴斯:法院欧超判决声明措辞不准,导致媒体错误报道案件

特巴斯:法院欧超判决声明措辞不准,导致媒体错误报道案件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西甲主席特巴斯强调,欧盟法院在12月21日对国际足联和欧足联俱乐部比赛批准规则作出裁决后发布的新闻稿违反了欧洲法律。他在一份声明中批评了判决宣读后不久发布的官方新闻稿的措辞,因为媒体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导致了媒体对判决真正法律意义出现了不可否认的误解。

特巴斯表示:“我很遗憾地注意到,关于欧洲超级联赛公司事件的新闻稿远远没有达到官方新闻稿所要求的准确性,特别是在专业人士非常感兴趣的问题上。所有这些做法都违反了新闻和传播最基本的道德准则。”

“首先,新闻稿在标题中声称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违反了欧盟法律,并滥用其主导地位。这种说法是矛盾的。因此,媒体所依据的官方新闻稿有一个错误的标题,使记者和其他公民感到困惑。声明在其解释中没有包括由国家法院评估这种理由,众所周知,这种理由已经提供了所有案件细节。”

“有关判决的报道在媒体发表,其中大部分涉及新闻稿,人们几乎没有明白该句子的实际效果,恰恰相反,他们在某种意义上错误地报道了相关该案件。法院应该纠正其第203/23号新闻稿中提到的错误声明,并主动向媒体记录其修改,以及今后可能向媒体专业人员提供的解释。”

(eagl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