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足球平台出租的重要讯息

曼联外租球员汉尼拔冬窗加盟塞维后36分钟2黄,多次被主帅批评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杨惟义

曼联外租球员汉尼拔冬窗加盟塞维后36分钟2黄,多次被主帅批评

直播吧2月20日讯 曼联21岁的突尼斯中场汉尼拔冬窗被租借至西甲塞维利亚,并附有1800万欧的选择买断权。但据当地媒体Estadio Deportivo报道,球员加盟至今的表现并不理想,塞维利亚可能不会买断。

汉尼拔租借塞维利亚至今仅出场3次,共36分钟,没有参与进球,拿到2张黄牌。Estadio Deportivo表示,球员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不是因为他缺少足球方面的能力,而是他的态度问题。

汉尼拔在塞维利亚还多次被教练公开批评,塞维主帅弗洛雷斯曾在谈到这名球员时表示:“我曾试图向他解释我们现在的处境,和他所来自的俱乐部相似,牺牲比天赋更重要,光靠天赋我们哪都去不了,我们需要有组织性和比赛欲望,他具备条件,但他必须理解一切。”

(zoli)

好在无碍!詹姆斯冲抢不慎撞翻跳起传球的欧文 赶忙回身拉起

裁判回看后吹罚普通犯规

欧文返回更衣室进行检查

欧文检查无碍,已经返回替补席

橄榄球巨星对比梅西&布雷迪:布雷迪几个超级碗?GOAT我选梅西

直播吧2月12日讯 橄榄球巨星贾斯汀-詹姆斯-瓦特(J.J.瓦特)今天接受了CBS体育采访,并对比了梅西和橄榄球超巨汤姆-布雷迪。

J.J.瓦特曾三度当选NFL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目前他是英超伯恩利俱乐部的投资人之一,他说道:“布雷迪有几个超级碗?我不得不说梅西就是梅西,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如今作为伯恩利的投资人之一,我确实两边都有些关系,我会把GOAT称号给梅西。”

前阿森纳前锋亨利则表示赞同,他说道:“我和梅西一起踢过球,我认可。”

46岁的汤姆-布雷迪目前已经退役,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橄榄球运动员之一,曾赢得过7座超级碗。

(地精杀手)

Comments

精巧好看,用了一个多星期,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有童年的感觉,整体来说棒棒哒,按键也灵敏,出去的是也可以带着玩儿的,按键也灵活,快递收到了,满满的回忆,便宜好玩质量好,有巴掌那么大,画质很清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