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我们会振作起来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8 06:49:16

沃格尔:我们会振作起来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沃格尔:我们会振作起来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太阳104-109输给开拓者,赛后,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挥霍16分领先后输球,沃格尔说:“我们会振作起来,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还在学习,努力争取每场胜利。我们会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所以我们会振作起来。”

签字费1.5亿欧!BBC:姆巴佩同意今夏加盟皇马!年薪1500万欧

直播吧02月20日讯 英国权威媒体BBC确认,姆巴佩同意今夏加盟皇马!

据悉,姆巴佩将与皇马签约五年,年薪1500万欧,外加五年内支付的1.5亿欧的签字费,并将保留一定比例的肖像权。

姆巴佩还没有与皇马签下合同,不过如果皇马和巴黎已确定不会在本赛季欧冠交手,那么转会可能会官宣

BBC还补充了姆巴佩告知巴黎自己将离队的细节:姆巴佩希望在3月前确定自己的未来,因此2月13日训练前,他告诉纳赛尔,他将离开巴黎并加盟皇马。

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今夏到期,这意味着皇马无须为他支付任何转会费。

根据工资网站capology的统计,皇马队内目前有5名球员的税后年薪超过千万,最高的是克罗斯,他的年薪是1170万欧元。

场均净负10.8分!里弗斯执教雄鹿3胜7负 同期和活塞并列联盟最差

里弗斯接手雄鹿后数据:

防守效率113 联盟第25

场均净负10.8分

10场比赛3胜7负 持平活塞&同期联盟最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