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野:新2平台出租的实地考察

哈利伯顿:若我们季中锦标赛夺冠肯定升旗 步行者没赢过NBA冠军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运高

哈利伯顿:若我们季中锦标赛夺冠肯定升旗 步行者没赢过NBA冠军

哈利伯顿:若我们季中锦标赛夺冠肯定升旗 步行者没赢过NBA冠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近日,步行者球员哈利伯顿在《Dan Patrick Show》节目中谈到了季中锦标赛。

哈利伯顿表示:“如果我们夺冠的话,我们肯定会升起冠军旗帜的,因为步行者没有赢过NBA总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联盟希望为季中锦标赛正名,这样以后每年都可以开展这些比赛,作为最具故事性的球队(湖人)升起季中锦标赛冠军旗帜,这更加合理。”

桑乔因伤被罗伊斯换下,本场闪击助球队建立优势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埃因霍温。

比赛第75分钟,桑乔因伤被换下,罗伊斯替补登场。本场桑乔第三分钟远射破门助球队建立优势,多特目前总比分仍2-1领先埃因霍温。

桑乔本场破门↓

锡安:莫兰特能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灰熊几乎每个回合都能得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13-115遭灰熊逆转,莫兰特献压哨绝杀。

赛后锡安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莫兰特:“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我们没有打停对方,他们几乎每个回合都能得分。”

锡安本场表现不佳,12投仅5中,罚球4中3拿到13分3篮板4助攻,出现2失误4犯规,正负值-13全场最低。

莫兰特则在此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Comments

是懷舊的遊戲,但遊戲沒有400個,有的是重覆的。唯一不太滿意是那條線不能連接電視,客服是很有耐心的,是本身遊戲機的問題吧,試過用兩台不同的電視也連不了,本來是想買回來跟小朋友連接電視一齊玩的,接不了電視,那買回來好像沒太大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