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尤文中场引援首选库普梅纳斯,亚特兰大拒绝冬季放人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05:31:22

迪马济奥:尤文中场引援首选库普梅纳斯,亚特兰大拒绝冬季放人

迪马济奥:尤文中场引援首选库普梅纳斯,亚特兰大拒绝冬季放人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尤文的中场引援首选目标是库普梅纳斯,但亚特兰大拒绝冬季放人。

尤文需要在冬季引援补强,而重点引援位置是中场。亚特兰大中场库普梅纳斯是尤文的优先目标,尤文已经关注他一段时间。但亚特兰大不愿在冬季出售库普梅纳斯,目前没有谈判的余地。

因此尤文也在考虑其他人选,首先是菲利普斯,这位曼城中场是尤文冬季最容易得到的球员,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想要引进的中场特点和菲利普斯不同。而另一个目标是霍伊比尔,尤文愿意以租借+强制买断的方式签下他。不过对霍伊别尔感兴趣的还有不少英超和意甲球队,尤文面临更激烈的竞争。

(苏二胡)

薛思佳:后阿联时代 胡明轩真算是硬仗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期间,胡明轩谈到了去年世界杯和亚运会的中国男篮。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薛思佳发文写道:“落选赛打加拿大,热身赛打塞尔维亚,世界杯打安哥拉,亚预赛打日本。后阿联时代,胡明轩真算是硬仗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了,能够成为第一个直面去年夏天的人需要勇气。”

相关阅读:用一个词形容过去的夏天!胡明轩:世界杯是差距 亚运会是可惜 怎么看亚运对阵菲律宾最后一攻!胡明轩:如果这球进了完全不一样 胡明轩:我们打世界杯前都是很兴奋和自信的 想去打好这次的比赛 胡明轩:我们男篮后卫在硬解能力&分享球&运控技术全方位落后世界

没控制住啊!小瓦格纳三分犯规&挑战失败领到个人第四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