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队友们对我帮助很大 他们告诉我要时刻保持积极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7 23:07:42

莫兰特:队友们对我帮助很大 他们告诉我要时刻保持积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灰熊今日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赛后迎来复出的灰熊球星莫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队友对自己的帮助,莫兰特说道:“我的队友们,也是我的兄弟们,我们一起努力训练、接受治疗、一起奔波。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他们对我帮助很大。正是他们告诉我要保持积极,坚持努力。他们相信我,这展示了每个人对我回归的兴奋。”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带不动!斯科蒂-巴恩斯半场12中8拿下18分&次节14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猛龙半场44-61落后掘金。

上半场,猛龙球员斯科蒂-巴恩斯出战16分钟,投篮12中8,三分球3中0,罚球2中2,拿到18分3篮板1助攻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蒂-巴恩斯次节8中6独得14分。

费迪南德&乔-科尔列未兑现天赋11人阵:阿德里亚诺&巴洛特利在列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TNT的一档节目中,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和前英格兰中场乔科尔列出了欧洲和南美未能兑现天赋球员的11人榜单,阿德里亚诺、巴洛特利在列。

无论是因为伤病,还是生活方式,有很多原因导致一些潜在的球员没能取得预期的成功,在费迪南德和乔-科尔评选出的未兑现天赋11人中,有很多人们熟知的名字。

门将位置上为前利物浦球员柯克兰,这名球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在与伤病作斗争,去年他还透露自己曾对止痛药上瘾。防线上依次是前曼城后卫理查兹、前热刺后卫莱德利-金、葡萄牙人安德拉德和曾在皇马效力的荷兰神童德伦特。

理查兹的入选可能会有些质疑声,因为他曾随队两夺英超冠军,还收获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但在31岁时因伤退役。莱德利-金在职业生涯中也受到伤病困扰,这限制了他更进一步的机会。

在这套阵容中,中场中路是两位前阿森纳球员:威尔希尔和迪亚比。边路则是塔拉布特和达利山德罗;前锋组合是阿德里亚诺和巴洛特利。费迪南德表示,阿德里亚诺是最令他沮丧的。

费迪南德这样谈道:“当我们进行这次交流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名字,穆萨-登贝莱也是其中之一,每一位和他一起踢过球的人都说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阿德里亚诺,他被誉为下一个罗纳尔多,他的左脚能力出色,他就像一台机器,拥有一切。”

“有不同的因素会影响球员的能力,或者让他们无法发挥潜力。就阿德里亚诺而言,是亲人离世的痛苦,我想他的父亲去世对他有很大的影响,我听到他的队长萨内蒂谈到过,说那让阿德里亚诺付出了很多。”

“伤病也确实影响了他的力量和平衡,让他无法继续发挥潜力。毫无疑问,如果一切顺利,阿德里亚诺将成为一名世界级的球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