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防过最难防的球员?克劳福德:科比、艾弗森、韦德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9 22:20:57

你防过最难防的球员?克劳福德:科比、艾弗森、韦德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前NBA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开启在线问答。

谈到谁是自己防过最难防的球员,克劳福德的答案是:“科比、艾弗森和韦德。”

市五小开展阅读教学竞赛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步骤:组内磨课,精雕细琢;课堂展示,各显风采;品课论课,助力成长。老师将语文书上的“快乐阅读吧”栏目作为触发器,由点及面,由一本到一类。在阅读教学起点处,创设了多样的情境,让学生乐于阅读;在阅读教学推进处,鼓励学生将课内习得的方法迁移运用到课外,教会学生阅读;在阅读活动中,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家庭,养成习惯,持续阅读,深入阅读。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课外阅读兴趣,真正让阅读策略融入教学的各个方面,让学生的阅读思维向纵深发展。(郑满娟)

中规中矩!维金斯12中5拿到17分5篮板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99-109不敌独行侠。

本场比赛,勇士球员维金斯出战28分钟,投篮12中5,三分球4中1,罚球6中6,拿到17分5篮板1助攻1抢断的数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