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动态: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公共政策

马竞在欧冠赛事中三次赢点球大战,奥布拉克均参与其中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大江

马竞在欧冠赛事中三次赢点球大战,奥布拉克均参与其中

马竞在欧冠赛事中三次赢点球大战,奥布拉克均参与其中

直播吧3月14日讯 马竞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国米。

据Squawka统计,马竞成为第一支在欧冠赛事中赢得三次不同点球大战的球队。分别是:

——2015年对阵勒沃库森

——2016年对埃因霍温

——2024年对国际米兰

这三次点球大战,奥布拉克均参与其中。

足协杯资格赛第二轮:曲靖宜步9-0南宁东方,杭州钱唐6-0兰州海陆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足协杯官方报道,​​1月17日,2024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第二轮继续在珠海索卡训练基地进行,与上轮相同,9场比赛有8场分出了胜负。第三轮比赛将于1月19日进行。

A组

黔西南栩烽堂1-3上海申水

​长春喜都1-1青岛中青英联

曲靖宜步9-0南宁东方聚鼎

B组

杭州钱唐6-0兰州海陆

长宁三菱重工3-0重庆春蕾

德州海山2-0深圳东信吉祥

C组

广西布山2-1甘南九二联队

​山西翔宇0-1上海橘橙

​宁波海曙好美4-1厦门鹭建天成

【相关】足协杯资格赛1月15日开赛,18支业余队分三组展开五轮角逐

(德里森)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32岁就宣布退役的埃登-阿扎尔,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近日的情况,他开启了一项新运动——高尔夫。

阿扎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提到,在结束绿茵生涯后会考虑从事其他运动。他平时的爱好有旅游和骑自行车,目前又在认真练习高尔夫。据悉阿扎尔目前依旧生活在马德里,日前他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多张自己打高尔夫的照片。比利时媒体《La Dernière Heure》报道称阿扎尔开始认真参与高尔夫运动。

(东子)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