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主帅免受蓝牌,门将若吃蓝牌须换人或让其他球员守门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08:11:10

🟦电讯报:主帅免受蓝牌,门将若吃蓝牌须换人或让其他球员守门

直播吧02月12日讯 《电讯报》披露蓝牌规则实施的部分细则,在新规试用期间,主教练不会被出示蓝牌。如果门将吃到蓝牌,就必须选择换人或让场上其他球员守门。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在制定蓝牌规则时,没有对门将吃牌的情况做出特殊规定。所以按照门将吃到红牌离场的情况,门将吃到蓝牌时,球队只能选择用门将换下场上的其他球员,或让场上的其他球员守门。

如果选择换上一名新的门将,在原本的门将结束惩罚返回场上之后,就需要再换下一名门将,或者让一名门将踢其他位置。

而对于球队的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蓝牌对他们暂时不适用,他们还是只会受到黄牌或红牌的处罚。

由于顶级联赛暂时被排除在蓝牌的试验之外,所以规则中并未规定VAR是否会在球员被出示蓝牌时进行干预。规则中也没规定球员与裁判发生大规模冲突时,应该采取何种措施。

不过,裁判已经接受过培训,以帮助限制在特殊情况下出牌的数量,而在低级别比赛中使用“罪恶箱”,也没有导致大量球员同时受处罚。

在下个月于苏格兰举行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年度大会中,这些规则会被进一步修订。

【相关新闻】

🟦电讯报:足坛将引入蓝牌,犯规破坏威胁进攻&抗议将被罚下10分钟 电讯报:蓝牌试行细则原计划周五公布,因反对声强烈暂时搁置 泰晤士:因遭到强烈反对,足坛引入蓝牌规则的计划被推迟 阻力重重❌安帅、渣叔、瓜帅、塔帅...多位主帅均不看好蓝牌🟦

云南玉昆官方:车世伟、廖家骏等21名球员与俱乐部合同终止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云南玉昆俱乐部官方宣布,车世伟、廖家骏、刘径等21名球员与俱乐部合同终止。此前,中国足协发布了云南玉昆通过准入并且递补中甲的公告,

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一致,球员艾尼法·亚热马提、车世伟、和鑫、廖家骏、刘径、刘文庆、路尧、罗恒、李明、李文浩、李晓明、李亚楠、马超、毛兰·克力木、苗林、王靖斌、王俊茗、王世豪、王啸、杨剑飞、张捷与俱乐部的球员工作合同于2023年12月31日终止。

​走过千山万水,历经风雨春秋,感谢有你们相伴!感谢以上球员对云南足球的付出!祝你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

(小虎)

篁岭晒秋似画卷 江西新闻_最权威的江西主流媒体

2023-08-21 09:51:33  阅读:61935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8月2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眼下正是瓜果蔬菜收获季节。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江湾镇篁岭村村民用竹匾盛着收获的红辣椒、玉米、南瓜、豆角等农作物,摆放在徽派民居的木架上进行晾晒,勾勒出一幅立体的山村“晒秋”图。 ▲上饶市婺源县江湾镇篁岭村(央广网发 胡敦煌 摄) ▲村民用竹匾盛着农作物进行晾晒(央广网发 胡敦煌 摄) ▲村民用竹匾盛着农作物进行晾晒(央广网发 胡敦煌 摄)

篁岭属典型山居村落,数百栋徽派古民居在百米落差的坡面错落有序排布。徽式民居外墙的晒架上,圆圆晒匾里晾晒着五彩缤纷的丰收果实,绘就出独特的“晒秋”农俗景观。

▲晒秋(央广网发 胡敦煌 摄) ▲晒秋(央广网发 胡敦煌 摄) ▲晒秋(央广网发 胡敦煌 摄) 评论(8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点击下载客户端

扫描下载客户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91-86849167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江西日报社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江报融媒体传播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4-2020 www.jxx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t.list[i].createTime }}{{=it.list[i].username }}

{{=it.list[i].content }}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