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更新: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专家访谈

孙兴慜本场数据:1次助攻,2关键传球,4次射门0射正,评分7.3分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宏宇

孙兴慜本场数据:1次助攻,2关键传球,4次射门0射正,评分7.3分

孙兴慜本场数据:1次助攻,2关键传球,4次射门0射正,评分7.3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本轮英超热刺2-4不敌布莱顿的比赛中,孙兴慜有一次助攻进账,以下为他在本场数据:

比赛时间90分钟

1次助攻

50次触球

传球成功率81%

2次关键传球

4次射门0射正

1次过人

6次对抗3次成功

2次拦截

sofa评分7.3分

(陈皮不是橙)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即将精彩开启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4月16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纪念五四运动105周年,4月中下旬至5月期间,我市策划了16项“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将成立青年网络主播联盟,在12个县(市、区)逐步开展“点亮原产地”青春助农直播活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5周年主题宣讲,激发广大团员和青年爱国爱党情怀;启动“饶青文旅通”小程序开发运营项目,集合青年驿站、青年志愿者、青年人才招聘、大型文体活动发布等版块,实现外来青年来饶旅游、消费、住宿优惠,人才招聘、政策发布等功能;开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搭建青年交友联谊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

同时,还将开展在沪饶籍青年人才交流活动、“赣青突击队”五月专项演练活动、全市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大赛、全市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关爱新业态劳动者家庭”活动、上饶市2024年新发展团员“五四”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石榴花开青春梦,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示范主题团课、“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启动全市少年警校建设,举办青年夜校“五四”专场,集中挂牌上饶市第一批青联委员工作室,召开上饶市少年先锋队第三次代表大会等,充分展现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双警家庭”的奉献与和谐 ——记“第二届上饶市文明家庭”程微芳家庭

“程微芳同志是我们刑警大队的业务标兵,业务非常娴熟,工作积极肯干;她的丈夫一直扎根基层派出所,深受当地老百姓的好评。他们夫妻俩相知相守,是我们局里模范夫妻的典型。”横峰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教导员范俊说起“第二届上饶市文明家庭”程微芳、王乐乐家庭,就夸个不停。

程微芳2014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从事户政、出入境、办公室等工作,现任横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是全市公安范围内少有的女刑警;丈夫王乐乐现为龙门派出所副所长,多年基层派出所的从警经历,让他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让犯罪嫌疑人无处可逃,得到辖区群众的称赞和认可。作为双警夫妻,他们既是战友又是伴侣,他们以双倍的坚守,同心前进,演绎最美情“警”,共同筑牢守护平安堡垒。

2022年11月4日,王乐乐和两名同事一同飞身跳下岑港河中,成功将落水女子救助上岸,也因此获评2022年下半年度“上饶好人”。“我们夫妻二人平时工作繁忙,但是我们能够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王乐乐表示。

夫妻二人也把这份“为民”之心带到了生活中,邻居有困难,他们都热心帮助。2021年底的一天夜里,邻居家4岁的孩子发高烧,因孩子父亲未在家,孩子母亲敲响了程微芳夫妻的家门。他们赶紧把自己孩子交给父母照看,驾车带着邻居高烧的孩子赶往医院,陪同孩子母亲找医生、做检查、打吊针,直到小孩退烧后,二人到家已是凌晨。2023年2月27日,小区一楼道发生火灾,王乐乐和程微芳毫不畏惧,从家中提起灭火器,成功扑灭了大火。

夫妻俩还时常主动向邻里宣传防盗反诈常识。在一次进行反诈宣传时,他们得知有位邻居准备在网上某虚拟平台贷款,赶紧制止邻居的网贷行为,向他宣传网络诈骗案例,避免了一起电信网络诈骗而引起的财产损失。

用爱支撑“小家”,用责任捍卫“大家”,在彼此的鼓励中共同前进,同舟共济,展现着双警家庭的平凡与坚守。程微芳家庭先后获得“全国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江西省最美家庭”“上饶市第二届文明家庭”和“上饶市最美家庭”等荣誉。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