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小瞧我😎欧冠8强中,只有巴黎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二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9 18:33:21

别小瞧我😎欧冠8强中,只有巴黎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二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已经全部落幕,8强球队分别是巴黎、拜仁、皇马、曼城、巴萨、阿森纳、马竞和多特。 在这8支球队中,仅巴黎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二,其余晋级的球队都是小组头名出线。 在“死亡之组”F组中,头名出线的多特和第二名的巴黎目前都已晋级8强。

😤约胖又要MVP?掘金微微发力四连胜登顶西部第一

直播吧0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100-88战胜热火,豪取四连胜!

这样,掘金以46胜20负登顶西部第一。

曼晚:多库、哈兰德不会出战世俱杯决赛,目标圣诞后复出

曼晚:多库、哈兰德不会出战世俱杯决赛,目标圣诞后复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曼城已经成功打入世俱杯决赛,《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缺席半决赛的哈兰德、多库决赛也不会出战,他们目标圣诞后复出。

报道称,最初预计哈兰德能够在世俱杯期间复出,但这名前锋没有参加周一的训练,现在他把复出的目标定在了北京时间28日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

多库同样缺席了周一的训练,这名球员将争取在圣诞节后复出。

此外,曼晚表示,德布劳内的身体状况还不足以参加比赛,尽管已经重返一线队训练,但他不太可能在新年前的比赛里出场。

世俱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3日凌晨2时进行,曼城的对手是弗鲁米嫩塞。

(Thomas)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