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卡里奥:听到热刺的兴趣我就没有考虑其他选项,我不喜欢舒适区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19:16:36

维卡里奥:听到热刺的兴趣我就没有考虑其他选项,我不喜欢舒适区

维卡里奥:听到热刺的兴趣我就没有考虑其他选项,我不喜欢舒适区

直播吧2月20日讯 意大利门将维卡里奥于去年夏天加盟热刺,并成为绝对主力。在接受《fourfourtwo》采访时,维卡里奥谈到了这次转会。

维卡里奥说:“当经纪人告诉我热刺对我感兴趣时,我说‘这真是太棒了!’这可是热刺,你还能说什么呢?从恩波利加盟热刺对我来说绝对是了不起的事情。然后教练给我打来了电话,我们谈到了足球和日常生活,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用了两天时间,我们就安排好了所有事项。

“结束了一周的假期之后,我来到伦敦与俱乐部签署合同,这是我有生以来最美好的时刻之一,在英超踢球也是我的梦想之一。我不确定(其他球队的兴趣),也许有吧,但当我听说热刺的兴趣时,就没有考虑其他选项了,我想加盟这支球队。

“我不喜欢舒适区,不喜欢过于平淡的生活。来到英超当然是一个挑战,这里有最高水平的足球,你也可以体验到与意大利不同的生活方式,你要适应新的更衣室,学习新的语言等等。”

(老葱)

森林狼目前29胜11负 为队史前40场第二好成绩&仅次于2001-02赛季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客场124-117战胜活塞。

目前森林狼的战绩为29胜11负,高居西部第一。

据统计,这是森林狼队史前40场比赛的第二好战绩,仅次于2001-02赛季的30胜10负(最终战绩50胜32负)。

与詹姆斯同队不利布朗尼?巴朗:错 这可是詹姆斯 他已经布局好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前NBA球员巴朗-戴维斯近日接受了TMZ体育的采访,并谈到了布朗尼与詹姆斯同队的话题。

戴维斯说道:“他的爸爸可是勒布朗-詹姆斯,我认为他们俩同队只会对布朗尼有益。有人说这没好处?不,那是不同的,那可是詹姆斯,詹姆斯是教练、是篮球天才,布朗尼可是他的孩子。布朗尼和父亲同队,能发现詹姆斯的整个布局。布朗尼有詹姆斯的DNA,现在他还有父亲为他规划的蓝图和布局。”

相关新闻>>>>😂很有发言权!小里:不想看到布朗尼与他爸一队 他需要磨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