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动:足球平台出租网的行业新闻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郝爱民

“趣”挖薯

  余超 崔天明 摄影报道

2年3700万!队记:湖人原本更倾向于和拉塞尔签无球员选项的合同

直播吧03月14日讯 近日,ESPN湖人记者Dave McMenamin撰文谈到了球队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

在去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天,施罗德就和猛龙达成签约协议。第二天早上,拉塞尔和湖人达成2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是球员选项。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原本更倾向于和拉塞尔签下一份不带球员选项的合同,但拉塞尔的团队则追求一份带有球员选项的合同,允许他用出色的发挥来提高自己的价值,并可以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

索汉首发出战33分钟 11投4中&三分2中0拿到9分11板8助0失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119-132不敌雄鹿。

本场比赛,索汉首发出战33分钟,11投4中,三分2中0,罚球2中1拿到9分11篮板8助攻,没有失误,正负值为-13。

Comments

里面的游戏都很经典机智,都是小时候玩过的游戏,现在玩起都能想到当年那份兴致呲牙,真是很怀旧玫瑰,满满的都是回忆,很高兴还能通过手掌想到过去得开心时光爱心,机器反应也很快让我看看,按键手感也不错,画面是当时的画质强,很满意。OK推荐购买!